CellMax Life 合度精密生物科技 大腸直腸癌早期預防趨勢記者會 貴賓合影,(由左至右),良祐診所鍾尚分院長,CellMax Life 研發團隊副總 梅蕊博士, 謝煌彬博士,醫藥副總 Dr. Mana Javey,合度生技 總裁暨執行長 Mr. Atul Sharan,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外科副部長 王輝明醫師, 邵宏仁博士,吳仲根醫師.jpg

  深耕於精準癌症血液檢測技術的合度精密生物科技,今天宣布獲得第一輪九百萬美元(約2.9億台幣)的增資,並正式介紹他們全方位、個人化的多重生物標記技術平台─CMx®血液檢測平台,希望透過這項突破性的檢測技術,將癌症治療由目前昂貴、棘手的晚期治療,推向較可能治癒的癌症早期階段。

  合度的使命是透過其專利的全方位血液檢測產品線與經臨床實驗證明的微量細胞和基因檢測技術平台,大幅降低癌症死亡率,讓癌症風險評估不再是昂貴而遙不可及,並讓篩檢和精準治療對全世界每個人都是容易取得的選擇。合度的次世代血液切片包括循環腫瘤DNA(CTDNA)和循環腫瘤細胞(CTC),對於最佳的個人化癌症治療有高度且立即的影響。

合度生技 CellMax Life Co-Founder %26; CEO Mr. Atul Sharan 表示透過個人化精準的血液檢測技術,以喚起民眾對於癌症早期預防的重視,讓每個人都可以掌控他們自己的健康.jpg

九百萬美元(約2.9億台幣)增資,讓總投資金額達到一千四百萬美元(約4.5億台幣)

  合度精密生物科技於近期獲得九百萬美元(約2.9億台幣) 增資,目前獲得的總投資金額高達一千四百萬美元(約4.5億台幣)。近期的九百萬美元由美國矽谷知名創投公司Artiman與數位台灣投資者所挹注,其中包含台灣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施振榮先生表示:「全球癌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其中有過半數的癌症死亡人口發生於亞洲地區。這嚴重的問題無法只靠傳統、昂貴的藥物來解決。選擇投資合度精密生物科技,是因為他們突破性的CMx®檢測平台,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早期偵測出腫瘤細胞。這項技術將讓亞洲的癌症醫療更具規模、更有經濟效益。」而近期的九百萬美元增資,將運用於全血液檢測產品線的持續開發、繼續性的臨床試驗以及市場導入,包含癌症基因風險檢測與大腸直腸癌和其他癌症的早期偵測。

  合度精密生物科技成立於2012年,在進行新技術開發的同時,也同步運用2007年開始研發的技術。Artiman創投顧問Dave Lawrence博士,也是世界最大的HMO,Kaiser基金會健康計畫和醫院的前任主席兼執行長表示,「經過多年的研究和臨床試驗,合度精密生物科技已經研發出一系列的技術,可以檢測出血液裡多種癌症的生物標記,而他們的血液檢測產品線,含括整個癌症醫療的光譜,其效果已經過臨床證實,尤其是早期癌症檢測。」

血液切片讓癌症治療更優化也更個人化

  「合度精密生物科技的核心理念,就是要用嶄新的方式來改變目前癌症檢測與管理的方式。早期發現是對抗癌症的最佳防禦方式,同時,癌症早期階段的治療費用尚低且治癒率很高。」合度精密生物科技執行長Atul Sharan表示。「透過我們容易進行、準確的癌症血液檢測,我們讓最多的民眾可以進行這項早期、非侵入性的癌症檢測,這讓每個人都可以掌控他們自己的健康。」在今天的另一份聲明中,合度也正式發表他的第一個產品─腸護安®一項經臨床證實、可以早期發現大腸直腸癌的多重生物標記血液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