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者:奧美社群團隊 陸詩潔/陳怡芳

 

forceforgood.jpg

 

  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代理商,我們有龐大的機會和責任透過我們的服務內容來正向影響數以百萬計的人。我們每天都從事這樣的工作來為我們的客戶服務,同時我們也支持非政府組織和慈善機構無償地推廣他們的慈善事業。但其實,我們能做到的,還有更多!先來看看這部影片吧:

 

  目前許多辦公室已經開展了這個任務,為了可以提升當地機構對於這個任務的認識。這個任務正持續進行中,但我們也希望邀請更多人的參與,並確保任務能以統一陣線開展。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出#FORCEFORGOOD的原因,而且前提很簡單──協助客戶提出貼近他們心聲的事業願景或讓世界更美好的偉大想法──然後,實現它! 

  #FORCEFORGOOD只是個起點,我們將不僅止於談論如何做好事,更以業務開展的方式來行善。 改變的力量源自內心,我們期待隨著任務展開的同時,能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成果。

 

 

想了解更多社群新知,歡迎前往social@Ogilvy, Taiwan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