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者:奧美社群團隊 陸詩潔/陳怡芳

 

Influencer當道的年代,造就了許多網路紅人!但不是所有YouTube紅人一開始就是以成名為目標。

新加坡奧美近期舉辦了It's A Girl Thing論壇,一個娛樂界與教育界為年輕女性而舉辦的交流盛會,除了慶祝女性的獨特性與能力外,也希望透過活動激發更多想法。

論壇中,透過奧美公關東南亞與印度區總裁Andrew Thomas與數位年輕且在網路世界富影響力的影音部落客對談,包含雙胞胎網紅Brooklyn & Bailey、喜劇演員Lilly Singh.、彩妝師Claire Marshall與歌手Aaradhna。我們有機會了解這些網紅創造影片時,究竟是透過「粉絲的反應」來決定後續內容發展,還是透過「影片觀看數」和後續「廣告收入效益」特別好的影片類型來決定之後的影片內容呢?

影音創作內容的發展 無法用單一公式來總結

所有影音部落客都認為,套用公式來產出內容是無意義的。這些網紅也不是每星期都在想如何創造病毒影片,Brooklyn 和Bailey的影片內容只是單純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而Lilly則是希望藉由她的喜劇與粉絲分享一系列議題。

創作時 需留心觀眾是誰

Brooklyn和Bailey承認他們都還很年輕,但他們的影片和觀眾群一定會隨著時間成長而改變。Bailey補充到:「影片內容將與我們一起成長,就像我們變成老奶奶了,其他老奶奶就會是我們的觀眾。」

與粉絲的互動過程 也可能成為創作來源

成為YouTube紅人的優點之一,便是可以享受與觀眾之間的即時互動。但伴隨而來的負面評語,也會衝擊創作心境或是個人感受。Aaradhna說:「我曾經被負面留言影響,音樂創作也因此停了一段時間,回想起來很不值得。」現在,這些能量都成為她的創作素材。

 

-下集 敬請期待-

 

想了解更多社群新知,歡迎前往social@Ogilvy, Taiwan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