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者:奧美社群團隊 陸詩潔/陳怡芳

 

123.png

Social@Ogilvy, Taiwan 帶大家一起來瞭解!
社群完整大事整理,不看可惜

 ● Facebook

-Facebook「趨勢話題」演算法持續優化中
數據顯示,44%的美國人現在都在社群網絡上閱讀新聞。因應此趨勢,針對新聞類貼文,臉書繼續使用客製化演算法來計算「趨勢話題」,並努力讓機制更準確,包括趨勢話題的命名、假新聞和和有疑慮消息來源的篩選機制。

-360度內容可以使用於即時文章中囉
現在臉書的文章編輯者,可以在即時文章內容中加入360度影片和照片(但目前僅提供App內查看),並且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推出更多的互動功能。

-Facebook直播新功能:粉絲專頁今起可排程預告直播囉!
現在,通過驗證的粉絲專頁可以使用直播預先排定功能,預告粉絲即將登場的直播節目,例如重大活動或產品資訊揭露等,讓粉絲可以事先知道節目以免錯過。粉絲也可以先進到開播前的「等待室」,在等待直播前,與其他的粉絲留言互動。

● Instagram

-Instagram Stories區添加到「Explore」標籤之下
Instagram已將「Stories」功能添加到「Explore」標籤之下。對於用戶來說,意味著他們的Stories和帳號現在更容易被其他人找到。而且現在的Stories每天平均有一億的觀眾。

-Instagram Stories即將有直播功能?
本週,俄羅斯新聞網站發佈了Instagram直播功能測試的屏幕截圖。預覽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個「Go Insta!」標題和Live按鈕。聽說Instagram已經偷偷醞釀直播功能超過一年,粉絲們期待嗎。

● Youtube

-新的影片功能「End Screen」幫助影音創作者 導流觀眾到其它影片上
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戶參與度並吸引觀眾,YouTube正式推出新的影片功能「End Screen」。 新功能會在影片最後出現小示意圖,提示他們下一步可以幹嘛,例如訂閱頻道或觀看其他影片。

 

社群一周大事,我們下次見囉!
#SocialOgilvy #Ogilvy #Facebook #Snapchat #Instagram #YouTube
 

 

 

想了解更多社群新知,歡迎前往social@Ogilvy, Taiwan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