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者:奧美社群團隊 簡孝伃

 

圖片1.png

 

  比起Facebook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圖片式社群媒體Instagram,在平台上搜尋以及發佈資訊。但你知道怎麼使用Instagram行銷最有用嗎?

  數位行銷分析Rival IQ 透過案例與數據分析,整理了Instagram終極行銷指南,告訴你如何擄獲大眾的心,成為Instagram 新星!

你必須了解的Instagram

● 每月有5億活躍的用戶

● 每天有9500萬張照片和影片被分享

● 照片每天獲得42億個讚

● 根據L2研究數據發現,Instagram的轉換率最高,更比Facebook高出15倍

● Instagram的平均互動率為2.26%,勝過Facebook的0.21%和Twitter的0.02%

如何成功駕馭Instagram

心法一:設置、衡量和追蹤你的Instagoals 

  在開始你的Instagram旅程之前,你需要開始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定義「為什麼」可幫助你設置可衡量的目標來追蹤你的成效。每個企業在社交媒體行銷和每個平台都有不同目標。

心法二:設置成功的版型

  最好的Instabrands是整體畫面保持一致的美學,並設置企業帳戶相關驗證徽章、「聯絡人」按鈕及商家分類。

心法三:創造內容和重組內容

  這部份是最困難的,Instagram是一個重視視覺的媒體,所以不像Facebook或Twitter,寫一個有趣的貼文和添加一個連結就夠的。由於它的重視視覺性質,Instagram要求品牌在任何其他社交渠道上投入更多的內容創作資源。

心法四:提高參與度

  無論你的內容多麼美麗,或鼓舞人心和有意義,如果不是與你目標受眾相關,你不會獲得任何一個跟隨數。

  除此之外,有別於像目標受眾展示廣告的傳統方法,Hashtags # 能幫助潛在客戶來找你。

心法五:增進互動

  在Instagram上成立你的品牌,就可以考慮使用自定義標籤來幫助拓寬你的下一步並建立互動。 確保你創建的任何自定義標籤都是獨一無二難忘的,並與你的品牌說話。

心法六:如何保持領先的曲線

  一段時間回顧剛開始時設定的所有指標和目標,無論達到或未達到都應進行優化,為自己設定一個提高每篇文章的平均參互動率的目標,但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忘記定期檢查並從你的報告中學習,然後做得更好。

 

 

→想知道更完整的內容嗎?來看看The Ultimate Guide to Instagram Marketing  

→想了解更多社群新知,歡迎前往social@Ogilvy, Taiwan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