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_華山文創沙龍X奧美公關 (1).jpg

  隨著世界經濟趨勢、國際市場競合關係的變遷,台灣產業發展正面臨全新的挑戰,企業成功的關鍵也由產品、服務走向品牌價值。國際知名新創品牌如Airbnb、Uber等,從初期就有品牌發展的概念及理想,成功發展品牌之路;而台灣近年來新創蓬勃發展,品牌形象的建立與操作也逐漸被重視,今日的新創、就是明日的產業。究竟新創品牌的操作優勢是什麼?品牌要和目標受眾建立怎樣的關係?沒有資源要如何開始?想必是許多投入創新創業圈的朋友所面臨到的問題。

  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表示:「奧美公關深耕台灣30年,除了服務國際品牌在地化,更期望利用長年累積的豐富品牌資源與專業經驗,主動為台灣在地品牌注入創新活力」!今年奧美公關特別與同樣致力於台灣文創產業發展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攜手合作,策劃一系列 【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活動,邀約台灣知名品牌與企業前來分享品牌成功心法,及對於創新創業的觀點。本系列論壇將以輕鬆交流的早餐會形式「開放大眾免費參與」,希望為台灣新一代菁英創業家及新創公司醍醐灌頂!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台灣知名品牌成功經驗分享 幫助新創品牌開創嶄新之路

  透過【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活動,希望與更多新創團隊分享交流,講者們也會傳承成功經驗,幫助更多台灣品牌開創嶄新之路。論壇將於2017/2/25(六)揭開序幕,後續場次將於3/4、3/18、3/25、4/2上午10:00-11:30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

  第一場將由致力於打造品牌生命力的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謝馨慧開頭,為新創公司解惑是否適合做品牌,並針對新創公司現狀建議如何善用資源,創造品牌效益。第二場將由經營型態偏向B2B 的iCHEF資廚共同創辦人程開佑分享在B2B的行銷操作上,如何跳脫傳統模式,為小餐廳創造大生意的機會。第三場則邀請華泰大飯店集團副董事長兼執行長陳炯福,他將分享在現今旅遊市場的激烈競爭下,傳統飯店集團如何結合創新思維,因應年輕族群的浪潮與需求。第四場將由實踐生活美學的VVG好樣集團執行長汪麗琴分享,要將台灣的特色生活方式與美學打造成為一個令人嚮往的品牌。最後一場則會由成功吸引都會族群、近期更跨足東南亞市場的EZTABLE簡單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翰林,分享行銷投資的動機與吸引目標族群的傳播之道。

週末早餐會輕鬆交流 全程免費參與

  透過【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活動,希望與更多新創團隊分享交流,因此將採用較為輕鬆交流的「早餐會」形式。論壇全程免費參與,每場次報名上限為100人,現場備有簡式早餐,歡迎所有對於創新創業及品牌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出席!從創新創業到品牌,期望能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場域空間,激起更多交流對話的火花!

報名請上https://goo.gl/kKAK57

更多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在以下平台發佈:

奧美公關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OgilvyTaiwan
奧美公關藏經格 http://ogilvyp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