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美公關協助全家便利商店執行的「全家小小店長2.0」(Taiwan FamilyMart Little Store Manager 2.0 # Play Together, Learn Better),入圍「PR Awards Asia 2017」中「Corporate Branding Campaign of the Year」及「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ampaign of the Year」兩大項目。

全家便利商店為推廣並升級全家小小店長活動,由奧美公關從競爭者及家長訪談中找出洞察,推出加入食品教育的全家小小店長2.0,成功的再度獲得媒體及市場關注,並提升熟齡消費者對全家的品牌好感度。本次入圍作品,涵蓋各方面的公關操作,再次突顯奧美公關多元與專業的顧問服務。

「PR Awards Asia 2017」將於近期頒佈得獎結果,不只謝謝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入圍對辛苦的執行團隊亦是肯定。希望得獎結果公佈的那天,我們一同為台灣奧美公關喝采!

 

→觀賞全家小小店長2.0影片」,請點選「全家小小店長做了什麼,讓爸媽藍瘦香菇?」

→想了解更多社群新知,歡迎前往 奧美公關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