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Awards Asia .jpg

亞太區公關界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大獎Asia Pacific PR Week 2017 Awards,本週二(6/6)公布2017年的得獎名單,台灣奧美公關2016年為全家便利商店打造「全家小小店長2.0 #一起玩,更好學」活動拿下今年Corporate Branding Campaign of the Year銀獎的榮譽,為今年唯一入圍並獲得此項目的台灣公司。

獲獎的案例是全家便利商店「全家小小店長2.0 :一起玩,更好學」,奧美公關透過競爭者調查及家長訪談中找出洞察,推出加入食品教育的升級版「全家小小店長2.0」,將家長十分在意但生硬的食品教育用寓樂於教的方式呈現,以「#一起玩,更好學」為主軸,運用超商中會出現的實物製作一系列簡易的食品教育課程,並透過店長互動的教學,加強孩子對於食品的認知,同時為了增加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的價值並延續體驗流程,也創造了「全家小小讀本」,讓家長與孩子於活動結束後仍然能有互動的機會。

Making FamilyMart from a mere retail environment to a fun classroom for “balance-eating”.JPG

「全家小小店長2.0」透過影片、社群、公關等360度的操作,成功的再度獲得媒體及市場關注,並提升消費者對全家的品牌好感度。

台灣奧美公關近年不斷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獲得PRWeek Awards Asia- Environmental Campaign of the Year金獎最高榮譽。另外也得到2016傑出公關獎 - 「企業形象獎-18℃,傳送幸福的溫度」、「數位溝通獎- 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Facebook粉絲團社群規劃」、「非營利組織獎及企業社會責任獎-「有妳真好,謝謝」新住民運動」多重獎項的佳績,希望在下半年度能與客戶攜手,創造更多耀眼成績!

1500px_20161101_FamilyMart_0241.jpg

→觀賞「全家小小店長2.0影片」,請點選「全家小小店長做了什麼,讓爸媽藍瘦香菇?」

→想了解更多社群新知,歡迎前往 奧美公關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