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 親善大使選拔開跑!

 

強力募集全台最靚最優秀青年 前進上海世博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正如火如荼籌備中,睽違40年後,台灣再度站上國際舞台,由外貿協會以「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的名義參加上海世博會,興建及營運「台灣館」。上海世博會為有史以來最盛大的世界博覽會,展期為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據上海世博局估計,為期184天的展覽,預計可吸引全球7,000萬人前往參觀,因此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現正積極招募全台優秀青年擔任台灣館親善大使,進駐上海世博,向全球參觀者及各國貴賓介紹本土自然山水以及人文之美,讓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者感受到台灣的美好!

 

即日起至12月8日止,只要至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拔活動網站(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填寫個人資料並完成報名手續,或至104人力銀行網站投寄履歷參加選拔,就有機會擔任台灣館親善大使,代表台灣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台灣館親善大使除有機會躍上世界舞台拓展經驗、增長視野外,還可享有優渥薪資、免費機票、食宿以及各種專業的親善大使課程訓練,讓您在上海的舞台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只要符合報名資格,並具備出色的語言能力、宏偉的國際觀、高度的親和力及發揚台灣文化的熱忱,都歡迎報名參加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拔!完成報名手續者還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宏碁提供的高級液晶螢幕及最夯超薄筆電等多項精美好禮。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不能錯過。快召集親朋好友一同報名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拔,前進上海世博會為台灣發聲,讓全球看見台灣!

【台灣館親善大使活動聯絡信箱】:expo2010tw@taitra.org.tw

 

 

日景_low.jpg

 

 

 

 

 

 

 

 

夜景_l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