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Cham02 

圖一:與談者由左到右人名如下: 匯豐銀行台灣區總裁暨執行長 韋力行(Mr. Nick Winsor)、美國商會執行長 吳王小珍、台灣康寧顯示玻璃 董事長暨總經理 余智敦(Mr. Alan T. Eusden)、世界展望會全球大使 賀迪恩博士(Dr. Dean R. Hirsch)、台灣微軟公共事務部資深副總經理 王秀芬、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 白崇亮博士。

 

為協助企業廣泛了解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最新發展趨勢,台北美國商會(AmCham Taipei) 與世界展望會 (World Vision) 34舉辦年度企業社會責任論壇 (Annual CSR Forum),並委由奧美公關與世界展望會進行論壇規劃與媒體邀約。

CSR論壇特別邀請前國際世界展望會總裁,現任世界展望會全球大使賀迪恩博士(Dr. Dean R. Hirsch) 發表專題演講「從非營利組織角度談全球CSR發展趨勢」。另外,亦邀請台灣康寧、台灣微軟與匯豐銀行的高階經理人,分享社區參與、偏遠地區數位落差,以及環境保護等領域,推行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的經驗與成果。

 

AmCham01 

圖二:國際世界展望會全球大使賀迪恩博士參與台北美國商會和台灣世界展望會聯合舉辦的企業社會責任論壇。

  

現今成功企業的定義,不僅是評估其獲利能力率或公司股價漲跌,更必須寬廣地著眼於企業的社區關係經營、環境保護、職場安全與健康,以及產品製造碳足跡等諸多面向,而這正是企業社會責任的真正意義,也是美國商會積極推廣企業社會責任的目的。

此次論壇成功吸引包括可口可樂、西門子、Yahoo!奇摩、百事食品等近百位外商企業高階經理人,以及超過20位媒體記者的熱情參與。論壇綜合討論由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博士擔任主持人,藉由專業的見解與提問,與現場來賓及四位講者在現場熱絡討論與詢答中,共同分享CSR的在地經驗與觀點。

(本文整理/黃純慧、蔡正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