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

【全球奧美奬項】台灣奧美公關再度入圍

 

  台灣奧美公關優秀的作品再次傳出佳音,繼進入亞太區公關大獎Asia Pacific PR Awards的決選名單之後,又再入圍全球奧美2010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兩個作品分別為《法藍瓷 ─ 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入圍了「Corporate PR」獎項;富邦銀行的《富邦食神幫》則入圍了「Digital Influence」獎項。

  全球奧美2010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頒獎典禮將在119日晚上揭曉得獎名單,敬請大家一同期盼,替台灣奧美公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