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榮獲「2010行銷傳播年度傑出公關活動獎」

 

  大放異彩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所塑造之品牌形象及行銷成果深獲各界肯定,包括之前日本最暢銷的Flash雜誌評定台灣館為第1名熱門展館、中國中央電視台更以長達17分鐘的節目詳盡介紹台灣館等。不僅締造出在台灣、大陸及海外超過4,600則新聞報導(截至201010月底止),更累積超過新台幣10億元的廣告價值,公關價值高達新台幣30億元,因此在今年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2010年行銷傳播貢獻獎」競賽中,世博台灣館以策略性規劃、階段性操作所創造出的豐碩公關成果,擊敗眾多案例,勇奪「2010行銷傳播年度傑出公關活動獎」殊榮,讓所有工作團隊為之振奮!

  台灣館工作團隊於上海世博期間策劃一連串公關行銷活動及鋪陳不同議題,不斷創造熱門話題,包括:結合網路,舉行親善大使甄選等民眾活動,讓全民擁有參與感;搭配元宵節時令,開放民眾在活動官網上放天燈,體驗台灣傳統節慶文化,並為己、為社會、為世界齊心祈福;創作台灣館主題曲,增加記憶點…;除了傳統媒體之操作及運用,另外也在網路的社群媒體上進行口碑操作,包括主動散佈活動訊息並創造討論、不斷邀請人氣部落客參與許多活動為台灣館發聲,亦邀請人氣部落客實地參訪台灣館,在網上分享參訪經驗等等,讓口碑聲量持續向上攀升。

  從一般新聞媒體到網路媒體虛實傳播整合,搭配精準的議題操作與創意內容,世博台灣館不僅成功創造傳播聲量,完美達成任務,更讓台灣館成為萬眾矚目的展館,建立其在兩岸及國際間的能見度及好感度,豐碩成果屢獲大獎肯定。除了「2010行銷傳播年度傑出公關活動獎」外,台灣館於日前亦獲得2010 Yahoo!「亞洲創意大獎」的「最佳網路行銷佳作獎」,並由經濟部頒發「金典設計標章」。台灣館所塑造之品牌形象及行銷成果深獲各界肯定,相信未來台灣館還會獲得更多獎項肯定,讓這座「山水心燈」持續綻放傲人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