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奧美公關Happy Hour活動,隨著夏天腳步熱烈的展開了!奧美公關秉持今年初提到的雙峰精神「Twin Peaks – Creativity & Effectiveness)」,在第一季的Happy Hour電影欣賞活動中,特別提供兩部充滿想像的片子藥命效應(Limitless)&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2011.04-電影欣賞(1).JPG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生活可以透過服用一粒小小的NZT,達到事事如意、名利雙收;或是人們運用機器回到過去,改寫原本的人生選擇,讓未來與社會更加美好?電影劇本往往反映出當下的社會現象與期望,而無限大的想像力也創造出無奇不有的故事;對於公關來說,故事就像每個專案,在符合客戶需求的前提之下,用「創意」與「效能」規劃獨特的行銷活動,並吸引大眾目光,完成客戶期望,為故事劃下美麗的驚嘆號,也是奧美公關的目標。

 

2011.04-電影欣賞(2).JPG

 

2011.04-電影欣賞(3).JPG  

 

  奧美公關期望透過2011年的第一季Happy Hour活動,再次提醒同仁們,變化快速的時代,除了既有的思想與格局,用新的「創意」與確切的「效能」,搭配「What if?」都有可能的思考,將可以達成全方面的公關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