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了破除年輕外食族因怕胖不吃米飯的迷思,特別力邀台灣新生代知名國片導演-楊雅喆及林立書,聯手執導的全新「你呷飯沒」米食推廣系列廣告片,藉由幽默詼諧的手法,告訴年輕外食族米飯的營養價值以及好處,期許民眾支持國片之餘,也能力挺台灣米! 楊雅喆導演-金鐘獎的常勝軍,人生第一部電影「冏男孩」即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是位關心台灣社會議題的新生代導演;林立書導演-擔任台灣知名國片「一頁台北」副導演跟「殺手歐陽盆栽」表演指導,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之子,在片場就可以看見其隨身攜帶印著台灣樣式的保溫水瓶,以身作則實行環保、支持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看中兩位新生代導演對台灣的關懷與熱情,力邀他們共同推廣台灣米食,希望藉由兩位台灣導演的才華以及影響力,破解全民對米飯的迷思,不只讓台灣民眾能夠吃的更健康,更能帶動全民吃米風潮! 

 

  

  楊雅喆導演目前正緊鑼密鼓地拍攝由桂綸鎂、張孝全主演的全新力作「女朋友。男朋友」,但為了以行動支持台灣,特別抽空指導此次「你呷飯沒」系列廣告片,而擔任執行導演的林立書導演,擅長以詼諧手法吸引年輕人注意,為農委會設計的KUSO劇情,深入男女老少的心情,以幽默誇張手法傳達吃飯的好處。對於此次和農委會合作,導演團隊表示:「因為認同農委會對於土地關懷與推廣在地消費的理念而展開合作。此次的主要廣告任務為吸引年輕的外食族群注意米食,並且希望能做出不同以往官方的廣告調性,因此在呈現手法上,以一個橋段、不同情境的系列方式不斷不斷地加深廣告的記憶點,期盼能正名米食的好處。」農委會陳武雄主委則表示:「有感於兩位導演為台灣這塊土地的付出與關懷,行政院農委會期盼透過他們的影響力,讓全台民眾深入了解台灣米的優點與台灣稻農的故事,此次也特別透過與營養師合作,取得米食營養價值及目前台灣外食族飲食習慣。有鑒於外食族因飲食偏差而造成的精神不佳、疲倦以及體力不濟等健康狀況,感謝兩位才華洋溢的導演發揮所長,設定精彩有趣的劇情,傳遞吃飯帶來的三大好處-好氣色、好身材以及好精神,希冀能夠引起年輕外食族共鳴,帶動全民多吃飯風潮!」

 

  「你呷飯沒」系列廣告片由一位正常吃飯且身材勻稱的女生貫穿全系列,在各個不同場景遇到各類型因為沒有正常吃飯而身體出狀況的人,以一句關懷語「你呷飯沒?」,搭配米飯的營養價值,告訴民眾吃飯才能吃出好氣色、好身材以及好體力。即日起,民眾可在知名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觀看全系列廣告影片,其中「電梯篇」將於115日起於電視頻道播放,讓民眾在輕鬆歡笑之餘,也能夠一起快樂吃飯。為了讓全台民眾得到更豐富、更完整的米食相關資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第一屆百大米餐廳大賽」於即日起至20111130日於活動網站上正式展開,將進行「台灣百大米餐廳」與「最優質白米飯」之推薦與票選評鑑活動,為鼓勵更多消費者共同響應,更有「積米成金」活動,於活動期間至百大米餐廳參賽區中餐廳消費,分享留言及合照累積次數前15名者,將可獲贈純金打造的黃金米粒乙粒(市價新台幣 13,333)分享越多,得獎機會越大。另也安排「一粒米二三事」平台,讓民眾更加瞭解關於「台灣米」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此部分也開放民眾投稿參加,敬請至「第一屆百大米餐廳大賽」活動網站:http://rice100.channel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