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ig ideaL

Fusion

 

  「The big ideaL」和「Fusion」是奧美集團集全球奧美品牌管理智慧,所產出更具品牌insight,能協助解決客戶品牌議題,提升生意績效的重要品牌管理工具,奧美公關今年將非常強調這兩大品牌管理進階版,希望透過全員投入訓練,藉由人員積極學習品牌策略規劃,提高整體品牌管理知識視野,協助客戶找到更有效益的品牌管理方法,並與大眾進行更深入的品牌溝通。

  有鑑於此,台灣奧美公關於36日和7日兩天,邀請奧美公關亞太區策略規劃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 Strategy & Measurement, Asia Pacific Region) Marion McDonald,以「Planning Workshop」為主題,訓練同仁們對「The big ideaL」和「Fusion」的內涵、應用及實例練習。

  Marion在亞太區品牌行銷方面具有18年的豐富經驗,目前主要負責亞太區奧美公關的品牌策略規劃業務,Marion曾協助Procter & GambleReckitt BenckiserAllergan等企業,執行品牌發展計畫,締造營收佳績。也曾在雪梨YelloBrands擔任策略規劃總監,協助客戶了解市場現況與趨勢,深耕長遠的品牌形象。

奧美公關亞太區策略規劃董事總經理Marion McDonald

【奧美公關亞太區策略規劃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 Strategy & Measurement, Asia Pacific Region) Marion McDonald

 

  在分組演練的過程中,同仁們對於Fusion─「5C」印象最為深刻。Marion藉由客戶和消費者兩種角色,以「5C(CompanyCategoryCompetitionConsumerChannels)等面向,搭配客戶案例分組實作,讓同仁們延伸思考,為客戶品牌定義須達成的具體目標與執行途徑,加強每個人對公關策略規劃的深度。

  台灣奧美公關期許同仁們透過這次課程了解,專業公關代理商不只提供整合行銷的服務,長期的策略規劃與包裝,為客戶建立深值人心的品牌形象,也將是未來著重的目標。

【Planning Workshop分組實作 讓同仁更融會貫通】-1

【Planning Workshop分組實作 讓同仁更融會貫通】-2

Planning Workshop分組實作 讓同仁更融會貫通】

 

【奧美集團企劃總監Winnie依各組報告情況作總結】

奧美集團企劃總監Winnie依各組報告情況作總結】

 

【董事總經理Abby及Fupei與Marion合照】

【董事總經理AbbyFupeiMarion合照】

 

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