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出現超過37度高溫,暑假要消暑降溫,也要保持一天的活力,就從早餐開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含全穀雀巢早餐脆片,即日起隨盒附贈「冰原歷險記4 – 板塊漂移」限量拼圖,讓小朋友們除了可吃著搭配冰牛奶的含全穀早餐脆片,輕爽又保活力,還可以動動腦,幫助主角蠻尼、喜德和狄亞哥在史前地球板塊分裂漂流後與家人重逢。此外,只要上雀巢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即可立即抽電影票,更有機會獲得Acer筆記型電腦!

含全穀雀巢營養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4」限量版隨盒附贈「冰原歷險記4」限量版50片拼圖  

 

雀巢與「冰原歷險記」4 暑假陪伴小朋友訓練耐力與專注力

  「冰原歷險記4 – 板塊漂移」為今年暑假最熱賣卡通動畫片,本集貪吃的鼠魁特再度搗蛋,一路追隨橡果到地核,使得地球板塊四分五裂,雀巢早餐脆片此次與「冰原歷險記4 – 板塊漂移」合作,即起購買美祿可可球、蜂蜜脆片、可可脆片等含全榖成分的早餐脆片,即可免費獲得「冰原歷險記4 – 板塊漂移」限量拼圖,讓小朋友與大朋友重新組合分裂的地球板塊,協助與家人失散的主角蠻尼、喜德和狄亞哥找回摯愛的冰原家人。此外,台灣雀巢再加碼舉辦抽獎活動,有機會立刻得到電影票與Acer筆記型電腦。

  含全穀的雀巢早餐脆片擁有維生素B群,有助於提升孩子的專注力,炎炎夏日加入冰涼的牛奶或豆乳,能夠消除暑氣。而拼圖更可訓練孩童的專注力、耐心、觀察力與眼手協調,雀巢讓小朋友吃得有活力,玩得益智,為孩童開啟每個活力娛樂又富教育意義的夏日早晨!

「含全穀雀巢早餐脆片好禮加碼送」 好禮隨即送! 冰原歷險記拼圖 與好友們一起重組分裂的板塊

  即日起凡購買雀巢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4」限量版,隨盒即可獲得「冰原歷險記4」限量版50片拼圖,共三種不同版本板塊拼圖,蒐集完三種板塊拼圖,還可重新結合原本分裂的冰原大陸,絕對是今夏小朋友與大朋友最趣味的超級任務!本活動僅限「冰原歷險記4」系列產品贈品隨盒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含全穀雀巢營養早餐脆片「冰原歷險記4」限量版板塊拼圖共三種不同版本,蒐集完三種板塊拼圖,還可重新結合原本分裂的冰原大陸  

 

好禮加碼送! 上網登錄發票 立刻抽電影票與Acer筆記型電腦

  即日起至2012831日止,凡購買雀巢含全穀早餐脆片系列,上雀巢官網www.nestle.com.tw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立即獲得電影票或Acer筆記型電腦!電影票抽獎,一份兩張,共200張電影票,只要上網登錄立即得知電影票抽獎結果,週週抽,週週公布電影票幸運得主!還有精美的Acer筆記型電腦共三台,邀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度過愉快又益智的好康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