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熱情奔放的仲夏步入寒冬前,初秋是充滿詩意的季節。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的時尚女錶品牌 – LUKIA 10月18日發表2012秋冬新品與全新品牌代言人 – 日本新一代人氣女星武井 咲(Emi Takei)。 SEIKO LUKIA秋冬主打錶款為「絢爛裸金」圓形面盤錶款(SKY730J1)與「漾彩粉紅」方形面盤錶款(SXDE97J1),在令人醉心的秋意中,以兼具知性與甜美氣質的當紅女星武井 咲展示溫潤優雅的錶款設計,演繹溫柔時尚的女人們在此令人屏息的季節中,如待放的花朵般做好準備,在秋風中也能自信綻放。

  SEIKO LUKIA 2012秋冬新品以「灑脫自在、昂首飛揚」的生活態度做為設計主題,將獨具識別性的女性唇彩柔嫩色澤揮灑於錶盤之中,象徵輕熟女昂揚自信的魅力,率性大面盤輔以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綻放潤澤光感,襯托出獨立女性所綻放的自我神采,是都會女性展現個性及溫柔實力的必備時尚單品。

 

武井咲 EmiTakei為SEIKO LUKIA 2012秋冬新品與全新品牌代言人

【武井咲 EmiTakei為SEIKO LUKIA 2012秋冬新品與全新品牌代言人】

 

日本當紅知性女星武井咲全新代言

  SEIKO LUKIA 全系列代言人武井 咲(Emi Takei),為日本當前最具人氣的女星之一。1993年出生於日本名古屋市,現年19歲,兼具演員、模特兒、與歌手等身份。2006年在「第11屆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獲得模特兒部門賞及媒體賞,被視為最高人氣的演藝界新星之一,近年來更在日本電視台「教我愛的一切」、「W的悲劇」、「平清盛」及「無法呼吸的夏天」等偶像劇中擔任要角,大放異彩。武井 咲以其令人難以忘懷的魅力,以及兼具知性與甜美的特質廣受都會女性的支持,因此獲選為SEIKO LUKIA全新代言人,推廣當代都會女性應該「積極活出獨立自我」的品牌主張。

 

錶款:左 SKY730J1 右 SXDE97J1

【錶款 左 SKY730J1 右 SXDE97J1】

 

女性的迷人風貌 搭配SEIKO LUKIA蓄勢綻放

  SEIKO LUKIA 「SKY730J1」絢爛裸金圓形錶款,面盤上的波浪細紋搭配放射狀線條的處理,透過阿拉伯數字刻劃於面盤上的4、8、12,像是提醒著女性「Enjoy Your Moment」,時時刻刻綻放最灑脫的自己。而以玫瑰金色為主調的時標與時刻,襯托著潔白的錶盤,宛如雪白豐潤的雙頰點綴上深邃玫瑰金的色澤,勾勒出少女與熟女的雙重魅力,讓女人在性感與甜美之間,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SEIKO LUKIA「SXDE97J1」漾彩粉紅方形錶款,錶圈上鑲嵌六顆美鑽,搭配銀色與白色的時標與時刻間交錯呈現,映襯著如女性唇色般的粉嫩色調的面盤,錶面有如置身於晚霞的一抹嫣紅,在時空與季節交替之時編織出美麗的畫布,嫵媚之餘也多了分知性的風姿。

  SEIKO LUKIA秋冬新品搭配不鏽鋼錶殼與錶帶,讓女性展現自信與洗鍊的多樣面貌時,彷彿也傾訴出心中對戀愛充滿美麗憧憬的羞澀。2012年末,於秋意漸濃之際,全新LUKIA將為隨時保持神采奕奕的時尚都會女性增添個性與魅力,再次引領妳的獨立自信與光芒,讓所有人屏息等待妳的美麗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