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奧美社群團隊

編譯者:奧美公關 陳函筠

 

  社群進入全新世代,除了藉由社群進行行銷宣傳外,如何更進一步經營社群、以新的方式處理危機,甚至是以更快速的方式得知KPI,相形成為社群的重要討論議題。近日,除行銷人員密切觀察行銷趨勢外,各社群網站也紛紛推出更新內容,以更符合市場需求,努力增加本身使用黏度或廣度,以下三個分別介紹如下:

1.職業社交網絡服務微人脈登陸新浪微博,微人脈將面向4億多微博用戶提供拓展人脈、發現機遇的服務。微人脈的主要功能包括人脈、評價、機遇、簡歷和公司,覆蓋個人職業關係梳理和招聘兩個領域;此服務將與全球最大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服務相打對台。.

2.智慧型手機照片軟體Instagram 推出了全新「Badges」功能,其功能類似於TwitterGoogle plus以及Facebook上一些既有的功能,主要為幫助用戶(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更好地「連接和推廣其網頁版個人資訊頁面」。

3.WeChat推動公共平臺,創造B2C環境,開始讓使用者能有直接於此通訊軟體上進行購買行為的機會,部份團購帳號已可在頁面內完成支付,未來WeChat也將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付費方式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