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 雅緻璀白SXDE99J  (右) 絢爛裸金 SXGP04J1

 

  和煦的陽光所帶來之暖意,正逐漸降臨,伴隨著初春的繽紛色彩,大地悄悄地暈染上嬌豔的色調,充滿溫情的光輝更滋長於母親的心中。為慶祝母親節的到來,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的時尚女錶品牌 – LUKIA 今日(4/23)推出母親節特別推薦款 - 「絢爛裸金」方形錶款(SXGP04J1)與「雅緻璀白」酒桶形錶款(SXDE99J),兩只錶款皆以部分玫瑰金材質鑄造,突顯優柔線條,演繹溫柔又時尚的媽咪們,在令人屏息等待綻放的季節中,如嬌豔的花朵般,準備自信展現雅致的品味。

  LUKIA母親節特別推薦款「絢爛裸金SXGP04J1」建議售價為NT$16,500,「雅緻璀白SXDE99J」為NT$18,000,即日起於各大通路及經銷商皆可購得。SEIKO於全省銷售據點限期舉辦「綻放媽咪的美」母親節活動,即日起至5月12日前,凡購買LUKIA系列指定錶款,即可獲贈「LUKIA晴雨兩用傘」乙支(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呵護媽咪成為兒女的使命,用行動寵愛,「錶」現對母親的愛!

 

璀璨絢春光彩 LUKIA時尚腕錶讓愛相隨

  SEIKO LUKIA 「絢爛裸金SXGP04J1」以淡雅玫瑰金為主,玫瑰紅的深色時標襯托著潔白的錶盤,散發女性兼具知性與感性的特質。錶盤以綻放中的美麗花朵為設計概念,象徵花開時含苞待放的指針與數字時標,細膩而豐富的錶盤,搭配時尚的玫瑰金,讓媽咪舉手投足間,展現優雅內斂的魅力。

  SEIKO LUKIA「雅緻璀白SXDE99J」經典酒桶造型錶款,錶圈上鑲嵌六顆美鑽,為現代女性增添個性與個人魅力。玫瑰金色時標與白色面盤的交錯呈現,綻放的潤澤光感襯托出時尚媽咪的飛揚神采,是嫵媚及知性兼備的時尚單品。

  LUKIA母親節嚴選錶款細緻的滑順觸感,以及耀眼的金屬光澤,散發出獨特的魅力,讓手錶不僅成為生活中極致的精品,更蘊藏屬於媽咪的奢華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