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美公關協助『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創紀錄入圍「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三項大獎,包含「360 Degree Brand Stewardship」、「Brand Marketing」、以及「Promotion Event of the Year」。而『Better ChemistryBetter Life 永光化學集團品牌再造工程 - 企業內部溝通案』也入圍「Internal Communications」項目,將與其他作品一較高下。

 

喬山健康科技

  『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由奧美公關與奧美廣告一同合作,強調〝為了愛、我們要讓自己健康繼續跑下去〞的想法。將”跑”轉化為愛的表現,透過電視廣告與公益活動精準地傳遞「愛無限」的訊息。此外,創造親近消費者、零距離的產品試用經驗,並依「行動健身房」所累積之里程數,每一公里捐出100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回饋社會大眾。

 

永光化學

  而永光化學集團期望強化品牌識別,讓永光化學在國際一級品牌發光發熱。由奧美公關協助執行『Better ChemistryBetter Life 永光化學集團品牌再造工程 - 企業內部溝通案』,從內訓練員工、建立系統化的企業識別系統,從外進行持續且兼具廣度與深度的傳播活動,累積品牌領導印象。不只獲得永光化學員工高度認同,在新的品牌承諾〝Better Chemistry Better Life〞之下,也發展更好的產品服務。

  奧美公關創紀錄入圍「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如此振奮人心的消息,對客戶與執行團隊皆是極大肯定,未來我們也將更努力,攜手締造更驚艷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