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推出史上最輕量世界盃國家隊球衣

  巴西世界盃即將進入倒數60天,全球足球領導品牌adidas作為世界盃官方合作夥伴,除已於年初上市、由頂尖科技打造的世界盃全新比賽指定用球brazuca外,即將推出adidas為贊助國家隊所打造的傳奇球衣及世界盃官方授權服飾系列,協助球員發揮最佳表現。全新adidas國家隊主、客場球衣包括阿根廷、德國、西班牙、日本、墨西哥與俄羅斯,將於5月起陸續於adidas指定門市販售。巴西世界盃比賽用球brazuca與世界盃紀念球、其他服飾系列等已於全台上市。

日本國家隊主場球衣

西班牙國家隊主場球衣

 

adidas 2014 巴西世界盃™國家隊球衣

  adidas本屆巴西世界盃贊助包括衛冕冠軍西班牙,世界強權阿根廷、德國與日本、墨西哥、俄羅斯、哥倫比亞、奈及利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等,共9支入圍國家隊。

  adidas巴西世界盃國家隊球員版球衣運用adizero技術,生產出更輕盈、更舒適的場上戰袍,有助球員在綠茵場上表現更敏捷、發揮更自如。2014巴西世界盃比賽的一系列裝備,比2012年的同等裝備減輕了40%以上的重量,是adidas有史以來最輕盈的球衣。背後有賴adidas先進的生產技術,球衣的主體部分、衣領及袖口重量均有所減輕,甚至連國家隊的隊徽及adidas的三間條紋標記也減輕了重量。此外,短褲也採用了新型梭織輕盈織料縫製,物料更透氣舒適,腰帶重量亦更輕。球衣採用了多種嶄新技術,既保留了一貫的堅韌持久本色,又可使世界頂級球員的體感更舒適,讓球員在巴西球場上的表現更揮灑自如。

阿根廷國家隊主場球衣

俄羅斯國家隊主場球衣

墨西哥國家隊主場球衣

德國國家隊主場球衣

 

  所有國家隊球衣從設計至測試階段共歷時長達18個月,測試範圍廣泛而全面,包括由歐洲及拉丁美洲的專業球員穿著球衣模擬作賽,除確保球衣性能出類拔萃、輕盈舒適外,比賽競技時的種種壓力測試亦正好考驗球衣是否耐用、品質貫徹如一,以及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

  今次球衣的設計靈感源於各國新一代的球迷,adidas特意採訪各國年輕人有什麼可啟發他們對國家感到自豪。球迷的心聲無不表現出強烈的民族自豪感、深刻的歷史根源和殷切的期望,adidas遂將球迷的感想巧妙融入球衣的設計之中,激發各國的愛國精神和熱情。如此獨特的設計理念充分體現在各國家隊的球衣之上,締造成截然不同的背景故事和設計主題。

獲取更多adidas巴西世界盃資訊,可隨時登入www.adidas.com.tw/worldcupwww.facebook.com/adid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