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

 

  繼2011NESCAFÉ Dolce Gusto發表了經典熱銷的Melody膠囊咖啡機系列,以流線時尚及色彩鮮豔的外型擄獲人心, 2013年NESCAFÉ Dolce Gusto更隆重推出全新New Melody系列膠囊咖啡機,除了以充滿色彩鮮明的球體設計,打造出更為流暢而可愛的機身線條,並採用霧金屬光澤烤漆,搭配銀亮並富有未來感的金屬操作顯示面盤,讓設計更顯摩登。同時,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系列膠囊咖啡機並首創自動控水裝置,為鍾愛咖啡生活品味家,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香醇美味。

 

濃、淡、香、醇 由你決定 60秒即可擁有專業級美味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膠囊咖啡機,其獨創的自動控水裝置,具自動停水功能,可依據SMART膠囊上建議水量或個人喜好,進行咖啡口味的濃淡設定。使用轉轉輪設定出水量時,水位以綠燈顯示於面盤,隨出燈號遞減至全部熄滅,就會自動停止出水。而New Melody系列也承襲一貫專業配備-15 Bar高壓幫浦萃取咖啡精華技術,以及Thermoblock瞬間加熱裝置,5秒鐘瞬間讓常溫水加熱至9095度,讓凝聚了精選阿拉比卡豆精華的膠囊,在短短60秒內,即可化作一杯暖入心坎,而香味獨具的經典美式咖啡。

  此外,針對喜愛以牛奶佐咖啡飲用的朋友,NESCAFÉ Dolce Gusto則將來自法國高品質奶粉的濃郁奶香,完整封存於SMART牛奶膠囊中;牛奶膠囊透過高壓幫浦處理,不需額外購買奶泡機,即製造出口感綿密、質地細緻的香醇奶泡,與濃淡適宜的咖啡,交織成口感層次更為豐富的卡布奇諾,或是溫潤優雅的法式拿鐵。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獨特自動控水裝置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獨特自動控水裝置】

 

 

NESCAFÉ秉持專業 精心調製 多元飲品風味 一次備齊

  而NESCAFÉ自品牌創立75年以來,不僅堅持選用最優質的阿拉比卡豆,以專業烘培及研磨技術製成最頂尖咖啡產品,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NESCAFÉ並持續發展獨家專利技術,力求滿足消費者在口味與生活習性上的需求。除了提供各式咖啡的專業沖泡功能外,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膠囊咖啡機目前並備有12種口味膠囊,可隨不同場合、心情自由混搭,調配出當下想品嚐的飲品風味。

  無論是想用美式咖啡開啟美好早晨,或午休時與同事一起歡樂享用冰卡布奇諾,還是周末下午茶聚會時同時享受蜜桃冰茶、綠茶拿鐵或熱巧克力牛奶等美味飲品,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 膠囊咖啡機皆能讓人一次擁有,隨心展現生活品味。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銀河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