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主持和廣告代言上有亮眼表現的甜美娛樂主播翁滋蔓,將「第一次」獻給演藝圈中的好朋友,首度和有著甜美嗓音的好姐妹梁心頤(LARA)攜手,一起為靠得住「純白体驗自信派對」活動站台,她們與20位純白自信女孩於聖誕佳節前共聚一堂、化身名模走秀、且大玩知心好友默契遊戲,盡情分享女性私密Talk

靠得住純白自信派對活動代言人翁滋蔓Lara暨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總裁陸陸韋彤與第一名自信女孩合照

靠得住純白自信派對活動代言人翁滋蔓Lara暨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總裁陸韋彤與第一名自信女孩合照】

 

  代言活動中翁滋蔓和LARA除了分享生理期時彼此互相安慰的貼心舉動之外,更透露兩人不為外人知的多年好交情。翁滋蔓和LARA異口同聲表示,自己在生理期時會因無心打扮而變得缺乏自信,這時候若能有好姐妹的貼心陪伴、傾聽心聲,再加上選擇能帶給自己乾爽潔淨與安全不漏的衛生棉產品,就能輕鬆恢復自信。兩個好朋友同時表示只要與女性知心好友在一起,不論何時何地都夠展現自信真我的一面,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感情黏踢踢  翁滋蔓、LARA:生理期時對方比情人還貼心

  翁滋蔓近期來擔任娛樂新聞主播的表現亮眼,現在又決定進攻唱片市場,她表示,從國中時就愛唱歌,對於音樂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這一點和同是歌手出生,從小熱愛音樂的Lara有了共鳴,兩人在朋友聚會中一見如故,開始了兩個人的好交情。這次兩人首度一起為知名衛生棉領導品牌靠得住純白体驗活動站台,而且還能有機會與活動現場眾多女孩們重溫過去最貼心私密的談心時光,兩人對此都感到非常興奮。現場翁滋蔓和LARA還分享說,兩人感情好到可以清楚掌握對方每次生理期的時間,而且對方在自己生理期時的關心舉動,真的比情人還要貼心。

  兩人在演藝圈都是通告、工作滿檔的新生代藝人,但是即使工作忙碌,在彼此生理期時一定會傳簡訊提醒對方喝熱可可,LARA還透露,「有一次小蔓還特地在我生理期時請朋友幫忙送熱飲來給我,讓我覺得超感動超貼心,好姐妹這種小小的舉動,真的可以讓生理期的不舒服都跑光光!」

靠得住純白自信派對活動代言人翁滋蔓和Lara合照

 

靠得住純白自信派對活動代言人翁滋蔓Lara暨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總裁陸韋彤與20位自信女孩合照

 

好姐妹才是自信來源   兩人共同大喊:跟對方相處比跟情人約會還開心!

  同樣擁有甜美氣質與亮麗外型的兩人,即使桃花運都很旺盛,但都異口同聲的說,有時候會感覺只想跟女性知心好友膩在一起,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跟好姐妹相處比跟情人在一起還要放鬆跟開心,因為只有同樣身為女孩的好姐妹才能體會生理期的不適,所以可以盡情的展現自信真我的一面,兩人笑說「跟對方在一起可以不計形象逛地攤、殺價,也會盡情的聊天、開懷大笑,這種真實、自信的感受是在跟情人或其他人相處時很難感覺到的。」

  兩人在現場也有感而發的說,好的衛生棉就像是貼心好姐妹的陪伴一樣,除了可以減輕生理期時身體上的不舒服,更能夠幫自己克服情緒低落和自信不足。此次站台的靠得住純白体驗全新系列產品,就是為滿足女孩們對那幾天乾爽潔淨的要求而量身打造的創新產品,不擔心外漏、更乾爽,女性朋友當然能盡情打扮自己秀出真我!

靠得住純白体驗系列

  靠得住純白体驗深入傾聽女性朋友的需求,了解女性在生理期希望隨時保持乾爽、並且不用擔心外漏的心聲,推出獨創「超吸洞」設計,水分進得去出不來,量再多也能瞬間導入底層不外漏,獨特中央洞型設計的超強瞬吸力,更能讓女孩們在生理期間保持乾爽潔淨,隨時隨地展現自信亮麗真我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