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奧美公關Happy Hour活動內容動、靜兼顧,除了「Q1電影欣賞」、「Q2夏日河岸腳踏車之旅」外,Q3 Happy Hour則於1019日在東區知名燒烤店舉辦。各組成員放下平日忙碌、快速的工作步調,藉由「大口吃肉、大口暢飲」輕鬆互動,立刻讓現場High翻天!

  活動當晚,新世代同仁們各個活力四射,不斷拋出娛樂點子,眾多主管不同於平時專業嚴謹的樣子,以豪爽姿態大方配合,一同狂歡,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此外,有些同仁也帶小孩一起出席,小朋友互相分工,專注烤肉的神情,頗有「小小廚神」的架式。

  而現場烤肉香味四溢,搭配源源不絕的鼓舞聲、笑聲及小孩生動逗趣的反應,亦在即將入冬的時節裡,留下屬於奧美公關的熱情回憶。

10.19 Q3-燒烤樂 (7)

10.19 Q3-燒烤樂 (2)

10.19 Q3-燒烤樂 (9)

10.19 Q3-燒烤樂 (6)

10.19 Q3-燒烤樂 (8)

10.19 Q3-燒烤樂 (3)

10.19 Q3-燒烤樂 (10)

【奧美公關Q3 Happy Hour燒烤樂 各組皆沉浸其中、快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