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送上Häagen-Dazs母親節蛋糕

希望把自己受到禮遇的榮耀和最愛的媽媽分享

(台北訊)小胖林育羣美聲征服全球男女老少,因為一句「夢想是一手拿漢堡,一手拿Häagen-Dazs冰淇淋」,美國節目製作人特別送滿屋子的Häagen-Dazs,讓他好好吃個夠,但當時想到無法和媽媽分享這種受到禮遇的榮耀,小胖覺得很遺憾,心中百感交集。 

今年的母親節對小胖來說意義非凡,以前唱歌只有媽媽一個聽眾,但現在,他的歌聲征服了千萬粉絲。然而成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卻因為要忙碌的四處宣傳,無法和媽媽一起度過,所以小胖決定在今天獻唱「母親你真偉大」,並獻上「Häagen-Dazs香脆濃情冰淇淋蛋糕」,希望可以先向媽媽說「我愛你」,並且把美國享受Häagen-Dazs那種受到大家禮遇的心情和媽媽分享。

台灣通用磨坊總裁Catherine鄧曉華說:「當我們聽到小胖在美國說喜歡Häagen-Dazs冰淇淋時,我們就主動連絡,希望在台灣送上Häagen-Dazs冰淇淋,慶祝小胖受邀上國外知名訪談節目,走紅國際,為台灣爭光,沒想到小胖卻說,他最希望的是能把Häagen-Dazs冰淇淋和媽媽分享,所以我覺得在母親節之際能請小胖及媽媽到店裡來特別有意義。」 

小胖感性地說,自己因為外形的關係,歌唱之路相當坎坷,做夢也沒想到自己能用歌聲登上國際舞台,媽媽一直是他的頭號忠實粉絲,在身邉陪伴他、替他加油,四處驕傲的告訴親友:「我兒子唱歌很好聽」。在美國表演時,節目製作人送他最愛的Häagen-Dazs冰淇淋,那時小胖心裡想要是媽媽在這裏看到就好了!小胖說,從現在開始不管自己有什麼,都希望媽媽可以和自己一起享受,「Häagen-Dazs冰淇淋蛋糕」是第一個象徵自己在美國有一點小小成功的禮物,未來希望和媽媽分享更多成就與榮耀,謝謝永遠愛著並支持他的媽媽。

HD.1.JPG 

小胖林育羣出席Häagen-Dazs母親節活動,各家媒體踴躍出席。

HD.6.jpg 

小胖林育羣與媽媽及台灣通用磨坊總裁Catherine鄧曉華合影。

HD.4.jpg 

小胖林育羣最愛享用Häagen-Dazs冰淇淋。

HD.5.jpg 

小胖林育羣與媽媽母子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