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為厚實台灣精品在新興市場的發展,鎖定印度、印尼及越南等三國市場提升台灣精品 (Taiwan Excellence)及國際品牌優質形象與認知度,特別由國際貿易局 (以下簡稱貿易局) 委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簡稱外貿協會) 執行「台灣國際品牌整合行銷傳播及產業廣宣 (IMC) 專案」,邀請台灣19家資通訊國際品牌,共同投入行銷資源以推廣台灣最具出口優勢的資通訊(ICT) 產業。今 (24) 日特邀印度、印尼及越南三國台灣精品代言人來台舉辦發表會,並與台灣知名藝人藍正龍以創意情境秀的方式,透過「工作」、「休閒」、「居家」三大主題的情境演繹,將伸展台妝點為「Excellent Lifestyles」的時尚舞台,突顯台灣科技精品高質感設計與實用性。

  IMC專案主軸以「Excellent Lifestyles」與「Taiwan Excellence」標誌互為搭配,主打貼近消費者生活型態的軟性訴求,藉以傳達消費者擁有台灣國際品牌產品就能呈現多面向的優質生活。「Taiwan Excellence」則傳達台灣精品的獨特創新設計,永遠讓消費者比別人體驗更先進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今年除加強往年著重的B2B行銷手法,更透過擴大推廣B2C廣告、媒體公關以及數位傳播,積極在新興市場建構當地消費者對台灣品牌的認知,啟動全方位的整合行銷傳播服務,並持續協助台灣資通訊業者深耕印度、印尼與越南新興市場。

 

台灣精品代言人藍正龍 

 

  IMC專案首度運用代言人行銷策略,邀請當地超人氣女藝人擔任台灣精品代言人,突顯「台灣精品」的品牌形象與知名度,進而帶動產品銷售。這當中包括曾經贏得環球小姐后冠,現在是印度寶萊塢 (Bollywood) 票房保證的Lara Dutta、身兼戲劇與主持的印尼當紅藝人Cathy Sharon,以及曾獲2004年越南小姐,且於2009年代表越南參與環球小姐比賽的Huong Giang。另外,主演偶像劇收視率一路長紅,且多次代言國際一線時尚品牌的A咖偶像藍正龍,也成為推廣台灣精品的一份子。

 

台灣精品代言人合照  

 

  除了持續協助台灣產業走向國際,經濟部及外貿協會未來將會更積極運用國際整合行銷策略,提升台灣精品標章(Taiwan Excellence)及國際品牌優質形象,擴大國際市場對於台灣國際品牌的接受度。期許台灣國際品牌將有機會進入全球100大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