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區公關大獎Asia Pacific PR Awards

台灣奧美公關進入決選 

 

亞太區公關大獎 

  奧美公關在亞太區各國實力堅強的公關案例中脫穎而出,進入亞太區的公關大獎Asia Pacific PR Awards的決選名單。分別是幫法藍瓷規劃的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入圍了Corporate Branding Campaign of the Year年度最佳品牌活動;以及替富邦銀行規劃的富邦食神幫入圍了Best Use of Digital 數位行銷獎項。

 

【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 

See The Love看見愛數位互動藝術實驗展】

 

 

【富邦食神幫】 

【富邦食神幫】

 

  最後得獎名單將於2010年11月22日公佈,Asia Pacific PR Awards入圍名單細節可參考此連結 http://www.prawardsasia.com/public/general/Short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