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前電視上出現的狂野造型曝光後,準新娘侯佩岑又讓大家眼睛一亮!今天(23)頂著一頭浪漫幸福的捲髮造型出席多芬修護系列全新產品上市記者會,平日護髮心切的她,這次不怕吹風染燙的造型會使髮質受損,反而更在現場分享自己的「保護鍾愛」宣言: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及產品,就能繼續做喜歡的事!

 

擔任多芬全新代言人  侯佩岑熱衷於繼續做喜歡的事

  有別於平日甜美可人的模樣,侯佩岑在記者會現場一現身,一頭浪漫幸福的捲髮造型立刻驚艷全場!侯佩岑開心的表示:自己私底下其實相當喜歡嘗試瘋狂的造型,但是常因為了要維持美麗亮澤的髮質而卻步,渴望休個長假的她,在工作滿檔之餘,特別喜歡游泳,但是也常被髮型師提醒,這些戶外活動對頭髮都會造成刺激。

  這次為了擔任多芬新產品的代言人,侯佩岑嘗試各種捲髮造型,一向護髮心切的她卻甘心讓髮型師不斷「處理」自己的頭髮,不擔心髮質因此受損,問起侯佩岑是否有「小撇步」分享?侯佩岑露出熟悉的甜美笑容說,「最近我使用了多芬修護系列的全新產品,它能修護這些受損的髮絲,讓我以後要做什麼造型都不擔心髮質受損啦!」

 

侯佩岑多芬記者會  

  

  問起即將出嫁的侯佩岑,成為「黃太太」的那天預計會有什麼造型,侯佩岑開心的表示:「還想嘗試比較特別、狂野的造型,因為多芬可以讓我不擔心頭髮受損,一再挑戰自己的『造型極限』!」此外,侯佩岑也大喊「好想放個長假!」苦無長假的侯佩岑說,「我最喜歡在很熱的天氣裡,跳進游泳池清涼一下!以前大學的時候曾經因為擔心髮質受損而放棄這項運動,但現在有了多芬產品保護我的頭髮,我也能不顧一切去做自己最喜歡的事了!」

 

準人妻侯佩岑 開心分享兩人間的「親密武器」

  滿臉幸福洋溢的侯佩岑,也在記者會現場和大家分享自己維持甜蜜感情的小秘密,「因為男朋友摸摸自己的頭是很體貼的小動作,但是如果妳的頭髮相當的乾燥又粗糙,這樣可能原本的甜蜜都會被大打折扣,而且自己也會感覺很糗」,因為男生都會被女生的好髮質吸引。

  除了維持原本甜蜜的感情,侯佩岑也分享,即使是單身女子,「頭髮」也是增加自己異性緣的最好武器,因為擁有一頭亮麗的頭髮,不但超吸睛,還可以增加自己的女性魅力,但這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侯佩岑認為保養頭髮首先一定要選對洗髮精和護髮產品,尤其是洗髮精,讓頭髮在清潔的過程中同時進行保養,把頭髮髮質的基礎打好,才可以在保養頭髮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要選擇對的東西幫助妳,一定可以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侯佩岑多芬記者會 

 

  此外,侯佩岑也不好意思地承認說,其實自己常常因為工作太累而沒有認真保養頭髮,偷懶的結果就是頭髮乾澀,但她使用多芬最新產品後,柔順的感覺又回來了!「多芬聽到了大多數女人的心聲,因為頭髮的吹、染、整、燙或是從事戶外運動,是我們時常接觸也熱愛的事,而多芬讓大家不用再擔心頭髮會受到損害的問題,可以繼續嘗試不同的造型、從事喜愛的運動」,侯佩岑樂於分享這個「新發現」,她更在現場發表「保護最愛」宣言:「為了最愛,我不怕受傷害,因為多芬,讓我繼續做我最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