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5月的溫馨母親節,大家有想好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了嗎?現在送給媽媽Nokia Symbian^3智慧型手機或是觸鍵雙控機,讓媽媽加入智慧達人一族,還能獲贈香氛好禮-瑰珀翠護手霜及mister donut下午茶兌換卷,寵愛媽媽正是時候。另外,活動期間至全省6家諾基亞行動電話館消費任何一款手機,還可獲贈限量愛美小福袋,福袋中包含有Kiehl’s 契爾氏沐浴精50ml 2瓶及akuma吸油面紙。

  除了愛媽咪,為了鼓勵回收愛地球,即日起至2011年5月31日止,消費者到全省6家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可憑Nokia 5800舊手機回收購買Nokia新手機或配件,最高可折抵2000元(限當日使用)。同時也回收任一品牌行動電話電池,且消費者當日購買指定配件Nokia原廠電池、Nokia電池專用座充(DT-33)可折抵200元。

 

溫馨5月  寵愛靓女人 Nokia雙雙有禮

  只要於5月1日至5月31日活動期間,至全省6家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及62家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購買Symbian^3 智慧型手機型號包括 E7、N8、C7、C6-01,均可得到香氛好禮-瑰珀翠護手霜(25ml)一款,贈品隨貨贈出,送完為止。若購買觸鍵雙控機,型號X3-02或C3-01就可得到mister donut下午茶兌換卷;活動期間至諾基亞行動電話館消費任何一款手機,還可獲得限量愛美小福袋,福袋中包含有Kiehl’s 契爾氏沐浴精50ml 2瓶及akuma吸油面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給媽媽一個最難忘的母親節。

 

行動就從回收開始  手機回收舊換新  電池回收送折價卷

  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年5月31日止至全省6家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可憑Nokia 5800舊手機回收折抵金額購買Nokia新手機,最高折抵2000元,舊手機回收折抵金額及符合條件,請參照附註手機回收舊換新標準,舊手機經回收後將不予退還,除折抵Nokia全系列手機外也可折抵配件。消費者也可至全省6家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回收任一廠牌之行動電話電池,且當日購買指定配件Nokia原廠電池、Nokia電池專用座充(DT-33)可折抵200元。

  5/14~15, 5/21~22連續兩個假日來諾基亞行動電話館消費前50名,還可以獲得『Nokia愛地球環保綠色植栽一盆』,植栽盆是以竹子,稻穀及稻梗製作,具有百分百環保概念。

台灣諾基亞保留對以上活動規則的修改權力,修改後不另行通知,詳細內容請見諾基亞官網 www.nok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