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f 端午節在公司划龍舟?」熱浪來襲的2011端午節,不只吃粽子,奧美公關還讓同事體驗端午,划龍舟、縫香包,在有吃(粽子、綠豆湯、水果)、有玩(Wii、香包)、又有拿(PK獎金)的精彩活動中,讓奧美同仁們滿載而歸!

IMG_2787.jpg

IMG_2790.jpg

滿滿的端午粽子和清涼水果】

 

IMG_2784.jpg

IMG_2808.jpg  

IMG_2826.jpg  

美公關專屬活動:縫動物香包】

 

    除了提供香包讓大家重回兒時記憶,現場也準備Wii遊戲─「划獨木舟」,以兩人PK賽制進行,只要戰勝PK的對手,就可以獲得獎金,超好賺的!發揮新創意、運用新技術,奧美公關同事們不但能享受划龍舟的樂趣,還享受免流汗的快感;大家一起Happy啦。

IMG_2796.jpg  

IMG_2851.jpg  

 

  不管在視覺或觸覺、動態或靜態,各種感官的體驗,都可能激發「轉個彎」的思考,就像Wii跳脫電視遊樂器的玩法,改變遊戲市場一樣,奧美公關也期許同仁們只要多接觸、多嘗試,what if…也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