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基亞今天宣布推出三種功能齊全的普及型智慧型手機,將智慧型手機功能普及到更低價位,還包括Symbian Belle等率先創新。Nokia 700、Nokia 701、和Nokia 600進一步拓展了既有諾基亞Symbian智慧型手機的設計、功能、和能力。三支手機都以Symbian Belle為基礎,功能包括單觸 (single-tap) NFC科技可分享和配對、提供至今最個人化的使用經驗、以及更優質網路瀏覽經驗。NFC功能也支援此三支手機與其他如同喇叭或耳機等的手機配件配對使用。為了延伸NFC產品的範圍,Nokia同時發表新型Nokia Essence藍牙立體聲耳機,可透過兩個裝置間的輕觸與任何NFC功能手機配對。

Nokia 600是Nokia音效最大聲的智慧型手機.jpg  

【Nokia 600是Nokia音效最大聲的智慧型手機】

  

  雖然這三支智慧型手機都擁有極具諾基亞特色的規格,每一支都依然有其獨特賣點,提供使用者最重視的功能。這三支手機都代表諾基亞的「第一」:全球最迷你的觸控一體式(monoblock)智慧型手機 (Nokia 700);具備全球最亮螢幕的時尚智慧型手機,適合室內和戶外使用 (Nokia 701);以及音效最大聲的諾基亞娛樂智慧型手機 (Nokia 600)。


  「我們兩個月前才宣布Symbian Anna,將精采的新功能注入Symbian使用經驗,現在我們更進一步,推出有史以來最具競爭力的Symbian使用經驗。」諾基亞副總裁Ilari Nurmi 表示:「今天宣布的Symbian Belle和三支新手機展現了我們的承諾 – 持續提供Symbian產品,讓人們根據使用經驗、設計、功能性、和價位,選擇最理想的產品。諾基亞以後還會推出更多Symbian產品和更新。」 

  「隨著今天三款手機的發佈,Nokia明確地表明Symbian與Windows Phone7都將持續在Nokia產品線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Nick McQuire IDC表示:「Nokia對於手機平台進步和創新的急迫呈現於將Symbian產品製造成更具競爭力的智慧型手機選擇。」

Nokia700 內建1Ghz處理器、3.2吋AMOLED ClearBlack螢幕.jpg

【Nokia700 內建1Ghz處理器、3.2吋AMOLED ClearBlack螢幕】

 

Nokia 700:最迷你的諾基亞手機

  體積僅50立方公分、重量只有96克,尺寸只有110 x 50.7 x 9.7毫米的Nokia 700不僅是諾基亞最迷你的Symbian智慧型手機,也是全球最小的觸控一體式 (monoblock) 智慧型手機。它尺寸雖小,功能卻十分齊全,包括單觸 (single-tap) 啟動NFC分享和配對功能、1Ghz處理器、3.2吋AMOLED ClearBlack螢幕、2GB內建記憶體(可透過使用32GB 的microSD記憶卡將容量增加到34GB)、HD錄影、以及附LED閃光燈的5百萬畫素全幅對焦相機。加上超長電池續航力、大量使用環保材質、以及能將耗電量降至最低的配備,最適合重視環保的智慧型手機用戶。

 

Nokia 701:螢幕亮度最高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超薄、超輕的流線型Nokia 701智慧型手機採用全球亮度最高的手機螢幕,其3.5吋ClearBlack螢幕非常適合室內和戶外使用。 它也具備主動式防噪功能,提供最清晰的音質。如同今天所發表的各支智慧型手機,它提供單觸 (single-tap)NFC配對和分享功能,可分享內容,並將聲音無線串流傳到耳機和支援NFC的喇叭。

  以廣受喜愛的Nokia C7設計為基礎,Nokia 701智慧型手機也裝備1GHz處理器、附雙LED閃光燈和2X數位變焦功能的8百萬畫素全幅對焦相機 、前方相機、和HD錄影功能、內建8GB 的手機記憶體,也可透過使用32GB的microSD記憶卡將容量增加到40GB。

 Nokia 701 採用全球亮度最高的手機螢幕.jpg   

【Nokia 701 採用全球亮度最高的手機螢幕】

 

Nokia 600:音效最大聲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Nokia 600智慧型手機體積雖小,卻具備宏亮音效和突出個性,是Nokia音效最大聲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包括內建FM天線,不須耳機即可聆聽電台,且Nokia 600的FM發射器能讓使用者將音樂從手機傳送到任何FM電台。60小時音樂連續播放、超強喇叭、以及將音樂無線串流到支援NFC配件的能力,這使Nokia 600成為音樂愛好者的夢想款手機。

  雖然價位低於Nokia 700和Nokia 701,Nokia 600仍具備1 GHz處理器、附LED閃光燈和HD錄影功能的5百萬畫素相機,而內建2GB記憶體也可透過使用32GB 的microSD卡將容量增加到34GB 。

 

Symbian Belle

  Symbian Belle是Symbian平台既定系列更新措施的最新一環,該系列更新由Symbian Anna起頭,並將持續進行到2012年。Symbian Belle將手機顯示桌面從三個增加為六個,提供更多展示應用程式與服務的空間,Live widgets現在有了5種不同的尺寸,手機顯示桌面更生活化,給予使用者更大的彈性,讓使用者的經驗更有個性。使用者決定內容優先順序和選擇主螢幕顯示內容;它也包括下拉式選單和工作列,使用者可從任何一個主螢幕開啟通知,以及更良好的網頁瀏覽經驗。整體來說,Symbian Belle提供諾基亞Symbian平台有史以來最具競爭力、最流暢以及最直覺的使用經驗。

  單觸 (single-tap)NFC分享和配對是Symbian Belle最令人興奮的新功能之一。使用者可與其他支援NFC的裝置和智慧型手機分享通訊錄、影片、和影像,並與喇叭和耳機等支援NFC的配件進行配對,如Nokia Essence藍牙立體聲耳機。愛好遊戲的使用者也能藉由新裝置上的NFC功能,將憤怒鳥(Angry Bird)更多的關卡解鎖,或是藉由碰觸兩款支援NFC的裝置,找到水果忍者(Fruit Ninja)遊戲裡的隱藏刀。而在預載有Asphalt 5遊戲的Nokia 701智慧型手機中,兩個朋友能夠透過配對共同完成一圈賽車跑道。

 

Nokia Essence藍牙立體聲耳機

  新型Nokia Essence藍牙立體聲耳機使用特殊的主動式消噪技術,可消除高達99.8%的背景噪音 – 不論環境多麼嘈雜,都能提供清晰的高傳真音效,適合不願犧牲無線音效品質的人們。因為Nokia Essence藍牙立體聲耳機使用NFC技術,所以只要與支援NFC的智慧型手機輕輕碰在一起,就能進行配對。

註:有關今年稍晚出貨之內建Symbian Belle版本Nokia N8、Nokia E7、Nokia E6、Nokia X7、Nokia C7、Nokia C6-01和Nokia Oro,以及Symbian Belle下載等時程將於接近時程日時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