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委會"你呷飯了沒?"推廣米食使用創意績效獲肯定

台灣奧美公關入圍全球2012 PR News Platinum PR Awards

 

  奧美公關再度站上世界公關專業的奧斯卡獎舞台上,以『Taiwan Rice Up』作品在全球2012 PR News Platinum PR Awards公共事務獎項中獲得評審青睞而入圍,這是繼奧美公關以『世博台灣館』獲得2011 PR News Platinum PR Awards公共事務類別佳作獎之後,再度入圍。成為台灣公關業界及奧美兩岸三地唯一入圍的台灣公關顧問公司。此項大獎將於九月份頒佈得獎結果。

  台灣奧美公關協助中華民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執行的360度品牌傳播溝通之「米食亮點活動」,再次入圍「2012PRNews Platinum PR Awards」公共事務(Public Affairs)項目。中華民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推廣台灣米食消費及使用文化,由奧美公關從多方管道協助宣導,以「百大米餐廳大賽」和廣告片宣傳,向社會大眾破除吃飯會胖的迷思,成功改變認知,促成米食使用量。除了謝謝客戶農委會的信任與支持,這次的入圍,也為辛苦的執行團隊再添殊榮,讓我們一同期盼914日公布得獎結果,為台灣奧美公關大聲喝采!

IMG_6510 

【世博台灣館曾獲得「2011 PR News Platinum PR Awards」公共事務類別佳作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