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近年來為莘莘學子深耕產業知識。隨著公關不可或缺的角色,TAAA今年打破慣例,首次舉辦「公關」體驗營,特別邀請國內最大的公關公司─奧美公關,於93日至6日,共同帶領學員一覽公關在整合行銷中的角色與運作方式。而在七年級生逐漸成為職場主力的今天,奧美公關也希望能更貼近新世代,傳達影響力,進而發掘潛在人才。

  為期四個半天的課程中,由優秀的講師群: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集團策略規劃總監籃雅寧、總監劉堯天、社群團隊副總監王俊人、副總監楊欣怡、資深策略規劃劉曉蕾等,釐清學員對公關的印象,並分別以公關創意活動、策略規劃、傳統媒體、社群媒體及危機處理等多元主題,用理論搭配實例,仔細傳授公關秘笈。另外,各組也必須在四天內完成作業,將學習化為實作,以公關的角色,為客戶量身規劃品牌活動,完成極具挑戰的任務。

  最後,學員亦熱烈分享心得,透過這次奧美公關體驗營,不只踏進公關的大門,吸收專業知識,也體認到做事應有的態度,作為職涯的另一個參考。而公關領域的專業知識無邊無際,長達四個半天的精采課程,也讓學員滿載而歸。身為台灣最大的公關公司,奧美公關對於人才培育不遺餘力,未來將持續與新世代交流,找尋公關界的明日之星。

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與學員合照  

【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與學員合照】

 

TAAA理事葉明桂與學員合照 

TAAA理事葉明桂與學員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