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與超萌可愛姐妹左左右右互動,場面趣味十足。

  adidas為迎接旗下NBA巨星新科洛杉磯湖人隊後衛林書豪,品牌特別於18日在台灣籃球地標adidas 101球場舉辦Take on Summer Night籃球派對,宣告與林書豪一起全面all in佔領今夏!而為了讓林書豪先在台灣也能體驗NBA等級的星光籃球派對,現場邀集眾多台灣明星如賀軍翔、謝坤達、黃志瑋、張勛傑、白梓軒、王柏傑、李易、納豆、大飛、八三么等眾多藝人一同出席,明星籃球隊現場大秀球技,全場上千球迷嗨翻。

 

名模林嘉綺以亮麗姿態步上adidas星光大道。  賀軍翔於adidas 101 Take on Summer Night活動現場帥氣現身

  首度以adidas代言人身分回台的林書豪,在主持人阿Kan的介紹下出場,一出場即吸引眾人目光,再顯林書豪巨星魅力。而熱愛籃球的賀軍翔也在現場嶄露不為人知的高超球技,帥翻全場!此外也特別邀請由知名藝名人們組成,如陶晶瑩、李李仁、台灣第一名模林嘉綺、雞排妹、馮媛甄、周曉涵、李曉涵、林辰唏、林逸欣、謝佳見、陳瑀希、陳艾熙、林舒語、郭彥甫、阿布、鄭凱中、游艾迪、陳婉若、伊林模特兒群等眾明星們組成最帥最辣加油團,一同為場上選手加油打氣。 

 

明星對抗賽賀軍翔大秀球技,全場上千球迷嗨翻

  現場主辦單位於現場更舉行「林書豪 vs 台灣NO.1」活動,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台灣首位登上賭城太陽劇團舞台團員「陳星合」、頂尖Breaking舞團「DOUBLE KILL」、「左左右右」、魔鬼筋肉人「許崇煌、黃建智、浩克」、明華園天字戲劇團當家小生「陳昭香」及台灣戰神「朱木炎」等7個台灣NO.1的團體分別阻擋林書豪的運球,林書豪展現NBA等級的流暢運球技術輕鬆突破,讓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賽後林書豪也代表台灣adidas,捐款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協助支持「1919台灣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劃」。

  adidas身為林書豪的合作夥伴,特別在adidas 101舉辦Take on Summer Night引爆NBA今夏的籃球熱潮,齊邀眾多藝人及知名人士熱情參與,一同打造彷如親臨NBA般的籃球盛會,帶領球迷粉絲們搶先親身感受adidas x 林書豪的all in魅力,強勢佔領今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