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奧美公關屢傳捷報,專業的公關服務獲多項國內外大獎肯定,日前由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201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奬】也公布入圍名單,奧美公關共入圍四項大奬,分別為:

代理商奬項:年度最佳公關公司奧美公關

作品奬項:年度最佳整合行銷奬日勝生加賀屋品牌上市整合行銷專案

作品奬項:年度最佳公關活動奬日勝生加賀屋品牌上市整合行銷專案 

日勝生加賀屋品牌上市整合行銷專案.jpg

 

作品獎項:年度最佳網路行銷獎─3M台灣粉絲團─Know 3M More and More

3M台灣粉絲團─Know 3M More and More.jpg  

 

  入圍四項大獎對於負責團隊,又是一大肯定!現在,想要一賭精采作品,請您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brain.com.tw/brainvote/ (進入畫面後請選擇"登入")奧美公關邀請您趕快行動,一同欣賞入圍作品,支持奧美公關,並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投票期間:從201110140900 起 至 20111192000止。

●投票辦法:請登入動腦會員即可進行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