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為經濟學之父康納曼教授與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交流決策智慧

  全球暢銷書《快思‧慢想》(Thinking, Fast and Slow)作者、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丹尼爾.康納曼教授(Daniel Kahneman)旋風訪台!遠見雜誌與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合作,於30日舉辦康納曼教授訪台的唯一公開論壇及貴賓晚宴各界傑出領導者齊聚一堂,共同汲取康納曼教授的智慧結晶,並以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歡慶及交流,禮讚大師智慧與領袖風範。

  DIAGEO帝亞吉歐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表示:「如何跳脫慣性,改變過往思考模式,進而帶領團隊持續創新進步,成為一位『True Leader』,是多數領導者的課題;很榮幸今天有這樣的機會與康納曼教授與各界菁英交流,共同探討思考與決策智慧,實屬難得。」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贊助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康納曼教授訪台論壇

 

  以「True Leader」為核心概念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啟迪自領袖傳奇-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Sir Alexander Walker II),他不僅是出色頂尖的威士忌調酒師,更以先進思維、創業家膽識與對威士忌產業的貢獻,於20世紀初,成為蘇格蘭威士忌邁向全球市場新紀元的重要推手;除了在威士忌領域擁有卓越成就外,他於一次世界大戰戰後不遺餘力地投注於戰後重建,展現領導企業與True Leader風範,因而深獲英皇與當代人民敬重。2010年,JOHNNIE WALKER特別獻上以珍貴酒藏創新打造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歡慶亞歷山大‧華克二世於1920年受封爵士的榮耀時刻,並向亞歷山大爵士致敬。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與康納曼教授夫婦合影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與康納曼教授夫婦合影】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參與這場盛宴,不僅讓與會賓客品酩此珍貴不凡酒款,更向康納曼教授與所有於瞬息萬變的環境中運籌帷幄,致力開創格局、引領世界進步的各方領袖,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