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Twitter、Facebook 以及其他的社群媒體現在非常熱門,因此華爾街日報與奧美公關在亞太區合作推動一系列網路研討會,探論企業如何與社群媒體溝通。最重要的是,所有議程完全免費。

此系列網路研討會第一場將於十月七日上午11時至11時30分舉行,講題就是:「主管須知:企業如何經營 Facebook」  "The Executive's Guide to Facebook for Business"。

在這個內容緊湊的30分鐘內,奧美公關的澳洲同仁 Brian Giesen 將會提供許多實際的提醒,讓企業可以快速的發展自己在臉書上的策略。主要內容包括:

- 與貴公司的Facebook 社群接觸
- 企業使用Facebook 的案例
- 溝通禁忌
- 其他提醒

請在華爾街日報亞洲版網站登記報名,開放席位有限,報名務必請早。報名網址  wsj-asia.com/webinar 

若您還想知道更多數位世界的行銷訊息,可以參考奧美公關亞洲區部落格 asiadigitalmap.com  ,當然還有奧美公關在台灣的部落格  prblog.ogilvy.com.tw 

(作者劉堯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