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保險推出「明台風險管家服務」 

協助消費者審視保障缺口 妥善管理您沒想到的風險

1018/台北訊)你可能沒想到台灣有六成的民眾在購買產險後,卻沒有定期檢視自己產險保障習慣;更有高達七成的民眾是由於法令規範才購買產險。明台產物保險公司了解台灣民眾對於產險的需求,延續品牌核心宗旨「守護物件對您的價值」,創業界之先,推出「明台風險管家服務」。消費者可透過多元管道,利用此項服務審視個人保障缺口,妥善管理民眾「沒想到」的風險。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總經理張立義表示:「推出『明台風險管家服務』,代表明台保險提供消費者更貼心具體的服務,主動檢視每位消費者物件上可能產生的風險,用心看待消費者需求,更進一步喚起消費者對物件的關心。」

根據國立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的調查發現,儘管近九成消費者意識到產險的重要性,卻因沒有在事前諮詢專業人士,而可能低估了自己的產險保障。政大風管系系主任王儷玲教授更進一步表示,由於八成民眾對於自己決定的產險保障過度自信,卻未能定期檢視自己的保障現況,產生保障缺口卻不自知,這是令人較擔憂的部份。

由於數據顯示國人對於產險的關心度低落,消費者可運用明台官方網站、0800-528528諮詢專線以及全台明台分公司與通訊處的專人服務三種方式,獲得「明台風險管家服務」。接到消費者的詢問後,將主動聯絡為消費者進行問卷諮詢;並於問卷完成後,有專人解說提供初步的風險評估與保障建議,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得到客製化服務。

明台風險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