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館星光絡繹不絕,省話一哥蕭敬騰今(31)日參觀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台灣館邱揮立館長親自接待這位搖滾王子,並送上台灣館天燈杯組表達歡迎之意。入世博園後,第一站就抵達台灣館,在點燈祈福時許下「世界和平」「闔家平安」及題字「永遠平安健康」。三「平」心願顯示蕭敬騰在狂野的歌聲下內心的溫柔。

 

台灣館館長邱揮立代表台北世貿中心致贈天燈杯紀念禮盒給搖滾王子蕭敬騰 

(圖說:台灣館館長邱揮立代表台北世貿中心致贈天燈杯紀念禮盒給搖滾王子蕭敬騰)

 

蕭敬騰在台灣館點燈水台許下心願-世界和平、闔家平安 

(圖說:蕭敬騰在台灣館點燈水台許下心願-世界和平、闔家平安)

 

  因內地宣傳活動,蕭敬騰旋風式短暫參觀世博園,台灣館當然是首選展館。一襲輕便黑白個性造型,仍在眾多遊客中展現丰采,不少遊客拿起相機猛拍,吸睛指數超高。在台灣館親善領航員的親切導覽下,蕭敬騰對台灣館的設計、展演及服務充滿好奇。在點燈祈福水台許下了「世界和平」「闔家平安」等心願;在看電音三太子的演出時,蕭敬騰更是笑得闔不攏嘴。

 

搖滾王子蕭敬騰與電音三太子尬舞,豎起大姆指稱讚! 

(圖說:搖滾王子蕭敬騰與電音三太子尬舞,豎起大姆指稱讚!)

 

台灣館工作人員與蕭敬騰合影 

(圖說:台灣館工作人員與蕭敬騰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