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讓孩子保持一整天的活動並補足成長發育的需求,早餐最重要,而最適當的早餐除了醣類和蛋白質的攝取外,最好還能含有豐富的鈣質、維他命B群及膳食纖維,以目前市面上能滿足以上需求的早餐飲品而言,「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正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

  全新「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除了添加活力維生素B群,還有嚴選100%天然紐澳牛奶與100%天然麥芽,直接加水沖泡就可以飲用,早餐一杯,營養豐富。維生素B群可幫助減少疲勞感,提高學童專注力,雙倍牛奶與低肪新配方可提供高鈣及優質蛋白幫助小朋友生長發育,天然麥芽當中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以上三者可以更加有效地幫助人體吸收營養,充分釋放來自食物中之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素的能量,不含人工色素和奶精的「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才是孩童早餐的優良飲品。

 

「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是早餐飲品最好的選擇.jpg 

 

含有「麥芽、維生素B群和牛奶」 的全新「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

每天兩杯可滿足7歲孩童30% 每日關鍵營養素建議量 是孩子最營養完整的早餐飲品

  維生素B群能夠幫助減少疲勞感,參與能量代謝,幫助營養更有效利用。而天然麥芽不僅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牛奶的添加更提供了成長中的孩童發育及代謝所需的完整營養成分。每天兩杯「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可滿足7歲孩童30%每日關鍵營養素建議量,是能讓孩子擁有最完整營養的早餐飲品。

 

  在奶粉與鮮奶的比較上,奶粉比較能夠依照孩童需要添加適合的強化營養素,讓孩童在飲用的同時能攝取更完整的營養。選擇「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擁有香濃好喝的巧克力麥芽口感,100%天然麥芽還含有豐富膳食纖維,是產生熱能的優質來源。100%雙倍純淨紐澳牛奶與低脂升級的新配方,提供優質高鈣及優質蛋白,讓孩子享受美味同時獲得完整營養。每天早上一杯「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升級配方」,補充高纖高鈣,讓孩子每天元氣十足、營養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