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奧美公關王俊人、李偉綸

 

  Pinterest 已被數位人炒熱知名度了,大家不斷地用各項數據,告訴你為什麼要用他,卻很少人真的告訴你,該怎麼用他,今天,奧美社群團隊就用"圖說",為你解開其中奧妙。

1  

  正如大家所知,Pinterest 是個因為要結婚而成立的網站,圖片與社交的結合,讓他很快地成為全美前二十大的網站,也成為許多婚禮、攝影網站的主要引薦來源;隨著該網站的崛起,數位行銷人也只好沒日沒夜地研究該如何運用該媒體為品牌加分,時至今日,GE(http://pinterest.com/generalelectric/ )、GAP(http://pinterest.com/source/gap.com/ )等企業,都在該平台經營得有聲有色,此時也不禁讓人好奇,他們究竟怎麼作?

  今天,奧美社群團隊就將以傳統消費者購買流程(Awarenss, Interest, Desire, Action)為架構,提供企業如何在各階段運用Pinterest的數位密技,讓你也懂得如何透過Pinterest,讓消費者一看就想買!

(當然,圖片社群網站 一定要用圖說才生動)

 

步驟一:利用社群平台串連,打響知名度。

2  

步驟二:抓住關鍵時刻,讓他有興趣。

3  

步驟三:在他頭暈目眩之時,激發購買慾望。

4  

步驟四:縮短購買流程,極大化商機。

5  

6  

  

  就台灣奧美公關社群團隊的觀點來看,各式各樣的社群平台一定會不斷地崛起,對數位行銷人而言,與其每天看數據掌握先機,不如進一步了解數字背後的品牌應用,才能讓你掌握真正的商機。

 

 

詳細應用手冊,請參考:http://ogilvypr.pixnet.net/blog/post/29733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