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咖啡推出全新Double Rich雙倍特濃全新系列

  平價奢華時代來臨,雀巢咖啡特別引領趨勢並針對台灣消費者喜好,推出全新Double Rich雙倍特濃全新系列。嚴選上等咖啡豆,並以獨家技術萃取高品質的Double Rich雙倍特濃,口感香醇豐富濃郁,讓消費者能以即溶咖啡的合理價格,獲得奢華的完美品質咖啡體驗,即起並推出拿鐵、義式烘焙與焦糖瑪奇朵三種口味,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產品單盒建議售價160元,每盒內含14包香醇濃郁的美味咖啡。新品將於20131月正式上市,各大超市、賣場皆有販售。

 

雀巢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拿鐵

【雀巢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拿鐵】

 

雀巢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焦糖瑪奇朵

【雀巢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焦糖瑪奇朵】

 

雀巢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義式烘焙

【雀巢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義式烘焙】

 

雙倍濃郁、簡便快速,隨手可得的幸福感

  儘管近期經濟緊縮,但消費者追求精緻的生活態度卻已興起,平價奢華因而成為消費者追求的目標,在一片經濟緊縮的大環境氛圍中,雀巢咖啡特別從消費者的立場出發,推出快速簡便、平價且具高品質的即溶咖啡Double Rich雙倍特濃全新系列,創造消費者隨手可得的幸福感,也帶給消費者平價奢華的咖啡體驗。

 

  Double Rich雙倍特濃系列嚴選優質上等原豆,以獨家技術萃取高品質即溶咖啡,使咖啡兼具豐富層次與完美香醇的雙倍口感。經消費者試用後,表示口味與口感均勝出其他品牌的即溶咖啡,更有消費者表示會考慮將使用雙倍特濃系列產品取代飲用研磨咖啡的次數。雙倍特濃系列產品同時也是雀巢咖啡首次推出20g+高克數產品,滿足喜好濃郁口感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