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美公關繼2011年『上海世博台灣館』與『富邦食神幫』分別榮獲PMAA銅獎及佳作獎後,今年更上一層樓,再度以『adidas All about the
shirt
』作品榮獲2013 PMAA(Promotion Marketing Awards of Asia)最佳公關效益類銀獎。

  在2012年寫下了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是第一位進入NBA的台裔球員,他驚人的表現,讓全美國、全台灣都為之瘋狂。身為NBA官方贊助商的adidas,擁有銷售林書豪NBA球衣、T恤的權利,奧美公關協助adidas All about the shirt運用不同商品、不同議題、新聞稿及店點販售活動等,維持林來瘋的熱潮,進而強化adidas的品牌運動專業度品牌形象,adidas更成為30雜誌票選年輕人最喜愛品牌第一名。

  這次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奧美公關不只感謝客戶給予極大信任,以及執行團隊辛苦耕耘,我們也期許未來持續攜手開創更耀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