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ilvyPR

  繼去年得到「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獎項後,奧美公關在今年競爭激烈的評選舞台,再以高分擊敗眾多對手,榮獲「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優勝!

  今年蟬聯「年度傑出公關公司」肯定,也再次證明奧美公關在業界的領導地位;奧美公關始終珍惜「人、知識、創造力」三大資產,致力提供舒適工作環境,在公關專業服務積極拓展,持續吸收市場新知,走在產業最前端。此外,包含『喬山健康科技 - 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adidas All about the shirt』等作品在2013年也屢創佳績,獲得國內外大獎榮耀。

  謝謝客戶長期支持與同仁們辛苦耕耘,讓我們共享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這份殊榮,奧美公關永遠是最值得客戶信賴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