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

  時至歲末,甲午馬年之際,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年度鉅獻龍騰馬躍頂級禮讚-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龍騰太極」限量版禮盒與「琉璃酒樽」頂級禮盒,體現中華文化象徵自強不息的龍馬精神,敬獻給卓然不凡的品味人士。

  古云:「行天莫如龍,行地莫如馬」龍與馬,天與地,各自馳騁在無垠世界之中,縱橫天下。龍馬亦代表著乾坤與天地,兩相結合極富祥雲高照之吉祥涵意。DIAGEO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威士忌品類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在台深耕超過20年,深知台灣消費者對於頂級威士忌的追求及愛好超越其他市場,惟有內外兼備的優質產品才能滿足需求,為此我們今年以中華文化中最受人喜愛、帶有吉祥涵意的龍與馬為主軸,與我們頂級系列產品-JOHNNIE WALKER藍牌及JOHNNIE WALKER XR 21年相結合,推出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龍騰太極』限量版禮盒與『琉璃酒樽』頂級禮盒,不論設計面或背後所傳遞的故事,相信都將令消費者驚艷,為威士忌市場傾注源源不絕的創新元素。」

 

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1

JOHNNIE WALKER XR21年「龍騰太極」限量版禮盒與「琉璃酒樽」頂級禮盒

龍騰水起集聚榮光輝映不朽傳奇成就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結合現代藝術先驅琉璃工房,聯手打造終極巔峰之作-「龍騰太極」限量版禮盒與「琉璃酒樽」頂級禮盒。以「龍騰水起,匯成太極」為主要設計概念,讓中國人至高無上的力量象徵-「龍」,與厚德載物,無形而強大的「水」相融。龍騰飛旋,躍水而出,形成一道太極寰宇的琉璃酒座,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端坐於中心,龍鱗陽曜,凝聚榮光,綻放絕世傳奇光輝。呼應主要設計概念而生的「騰龍耀光杯」,底部以圓雕手法表現水浪雲湧,附以龍鱗圖案,杯腹的弧線如同太極意向律動,彷彿匯聚所有力量於杯中。如此大器不凡藝術之作,獻給如JOHNNIE WALKER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這般自信、成就非凡、深具責任榮譽的真領導者。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龍騰太極」限量版禮盒全球限量12 組,採預約訂購制,內含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750ml兩瓶、「琉璃酒座」乙尊、「騰龍耀光杯」乙對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琉璃酒樽」頂級禮盒12月正式在台上市。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貴賓服務專線:0800-030-588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

躍然飛騁誰與匹敵

  迎向馬年,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隆重推出《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融合繪畫及行書字體,勾勒出的駿馬奔騰之姿,躍然於JOHNNIE WALKER經典的方形瓶身。馬首如鷹傲立,馬尾如彗星淩空拖曳,精細刻畫栩栩如生,呈現「一馬當先、萬夫莫敵」之磅礡氣勢,亦帶有來年「馬到成功」的正向意涵,將滿載好兆頭一整年。

  另以24K純金鍍鍊精緻福爾摩沙標誌、英國皇室認證徽飾、藍牌經典斜標及駿馬圖騰,金色光芒與黃金色澤的酒液交互輝映,剛柔並濟的酒瓶設計彰顯頂級卓然品味,特獻給功成名就、能與名駒匹配的當代英雄,讚頌其不凡的傳奇功業。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全球唯台灣獨家販售,12月正式在酒類專賣店上市,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貴賓服務專線:0800-030-588

 

(未成年請勿飲酒及酒前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