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線上飯店服務領導供應商Hotels.com的飯店價格指數報告(Hotel Price IndexTM)於今年邁入第十一年,最新的調查仍持續追蹤全球28個國家旅客於2014全年度的旅遊習慣,並於今日搶先公佈國人跟訪台旅客最常造訪的旅遊目的地排行。

  根據調查結果,延續2013年的旅遊熱潮,日本在2014年出現更驚人的成長,前20名的全球城市當中,日本就囊括了六個名次。在廉價航空日漸盛行、日幣貶值、日本政府祭出日本免稅新制等因素的推波助瀾下,大大刺激國人前往日本觀光的意願,也讓原本就十分熱門的東京、大阪再度蟬聯第一與第二名寶座,而陽光明媚的海島城市那霸(沖繩)也首度擠進前十名。值得注意的是,在韓國綜藝節目與熱門韓劇強力放送之下,造訪首爾的旅客人數也有顯著的成長,拿下第四名。

國人2014年海外旅遊目的地排行:

排行1

 

  若針對2014年外國旅客首選的台灣旅遊地點來看,北中南三大主要城市的排名出現明顯的變化,儘管台北仍是外國旅客來台旅遊的首選,高雄今年擠下新北市與台中搶下第二名。此外,東部花蓮更於今年首度入榜前十大,有更多外國觀光客有機會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與七星潭風景區朝聖,一覽台灣壯麗的自然風情美景。

外國旅客2014年來台旅遊目的地排行:

 排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