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奧美社群團隊

紀錄者:奧美公關林汶

 

本次的數位影響力論壇介紹如何用Facebook廣告讓朋友驚艷並讓客戶感到興奮

  Facebook的左邊,總是讓人跳過,Facebook的廣告,點擊率也總低於心中想望嗎?這次的論壇,提供幾個提升Facebook廣告效益的秘方,讓您的廣告,可輕易的跳出,擺脫「作了沒人點」的宿命。

 

1.選定目標群眾

 茫茫臉書使用者中,該怎麼選擇目標群眾,才能精準有效的將廣告下在對的地方。

 (1)設定目標群眾地域性及人口樣本;

 (2)設定目標群眾的興趣、喜好、教育程度、職業;

 (3)具有相關度最高的目標群眾。

[重要提醒]長期、大量又相同的廣告,會讓使用者厭倦,針對不同年齡層設定獨特的FB廣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

 

2.創新和多樣化廣告創意

  Facebook廣告不等於搜尋廣告,如果稍微簡單地更新廣告創意,將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舉例來說,Vodafone推出一隻新款手機,根據不同的性別及群眾,客制化廣告訊息內容。

 

3.驅動消費者點擊廣告的五大秘訣

 (1)利用不同色邊接觸各種不同的目標群眾

 (2)問問題的方式引起共鳴

 (3)標明促銷時間

 (4)強調折扣及免費贈品

 (5)搭配季節性及促銷活動

 

4.讓Facebook變的更友善

 (6)當消費者透過Facebook廣告連結至企業網站頁面時,請將企業網站頁面設計較友善些、使用起來順手,不會讓消費者感到困惑。

 (7)透過Facebook廣告連結,將消費者留在官網頁面,舉例來說,Easyjet的最終銷售目的即是希望消費者透過廣告訂機票,因此官網首頁即是訂房系統;又或是以零售業服飾品牌ASOS來說,ASOS銷售目的即是希望消費者購買這個品牌的風格或態度,可以代表每個消費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ASOS300多種服飾搭配放上首頁,消費者可隨時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