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酒瓶+杯子    

 

  世界第一香甜酒品牌-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邀請國際知名女歌手Ella陳嘉樺擔任首位形象代言人,今(28)日Ella化身Baileys®甜蜜佳人,為全新打造的「The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進行開幕剪綵;好人緣、幸福洋溢的她更以與姐妹淘和親密愛人之間的濃蜜情感為靈感,發揮玩心,現場創造多款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創意喝法,包含加冰淇淋的「香香Selina」,加珍珠的「QQ Hebe」,和加寒天的「窈窕嘉樺」,傳達對閨中密友以及另一伴的情感。

Ella陳嘉樺、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朱鎮豪、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 廖惠平為「The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開幕剪綵   

  

  新婚不久的幸福人妻Ella陳嘉樺,近期好事連連,本月中才與老公從浪漫巴黎之旅歸國,緊接著家人、好友、粉絲紛紛為Ella慶祝成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Ella陳嘉樺開心的表示,能夠成為世界第一的香甜酒品牌-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的首位代言人,是最甜蜜的生日禮物,香甜酒不僅適合人生邁入全新階段的自己,也很適合新婚生活的甜蜜時光。Ella開心說:「老公工作繁忙壓力很大,因此每晚睡前我會特別準備美酒,兩人一起小酌幫他放鬆心情,我非常享受這種微醺的時刻,也能增加我們的生活情趣。」

  Ella陳嘉樺於「The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共享濃蜜時光  

 

  婚後愛下廚的Ella更於記者會現場大展身手,以與姐妹淘和親密愛人間的甜蜜情誼為靈感,親手打造多款Baileys創意特調,作為彼此間深厚感情的象徵。她將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隨性搭配多種素材,獻給最愛的姊妹淘,Ella俏皮的說:「Baileys加香草冰淇淋的『香香Selina』適合甜美的Selina,加有嚼勁的珍珠的『QQ Hebe』則適合有個性的Hebe,希望我的好手藝讓SHE感情更加濃蜜,合體出發更順利!」。給愛人的特調中她則精心挑選伯爵茶,希望彼此的感情能和茶香一般優雅、雋永。Ella說:「我自己在家就常常會發揮創意嘗試不同喝法,最喜歡的就是加寒天喝,打造『窈窕嘉樺』,輕鬆無負擔。和姊妹淘或家人聚會時,喜歡邀請大家一起動手調配,增進彼此感情及聚會氣氛!」

甜蜜佳人Ella陳嘉樺親手調配Baileys濃蜜伯爵茶

 

  同時,Ella也分享了與閨中密友間的濃情小秘密,喜歡逗大家開心的Ella,最愛出各式各樣的鬼點子開主題Party,她說:「我覺得不需要特殊節日才開Party,隨時隨地都應該要找大家一同歡聚,共享濃蜜時光,我辦過各式各樣角色,從兔女郎、店小二、甚至連熊貓都辦過,最近甚至只是和老公帶了一堆肉骨茶回台灣,我馬上就穿起全套沙龍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南洋風趴!」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首位代言人-Ella陳嘉樺  

 

  Ella鼓勵像她一樣熱愛生活、喜歡聚會、願意分享的消費者即日起至715日,前往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公司二樓夢廣場參觀「The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享受專屬真我的私密空間,創造屬於自己與好友間的濃蜜口味,分享屬於彼此的甜蜜歡聚時光。詳細活動內容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9-066-669,並歡迎加入Baileys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ileysTaiwan,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Ella陳嘉樺、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朱鎮豪、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 廖惠平舉杯歡慶「The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