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7 19:0021:30

地點:信義房屋信義講堂 (台北市信義路5100B1

報名日期:2009122201013

活動連結: http://www.bnext.com.tw/edm/2010forum/edm800/index.html

 

社群時代 企業如何擁抱新勢力? 

 

社交網站、部落格、論壇、微網誌、書籤網站...,太多太多的網路社群平台,都是企業行銷人員不得不面對的課題。我們知道,社群媒體無法一概而論,也不可能有一個萬能方案適合所有企業。為了尋找答案,你我都需要先傾聽。

 

為此,奧美公關特別和數位時代合作舉辦 2010社群影響力論壇,我們共同邀請國內知名社群經營者與亞太區的數位行銷專家與數位時代共同社長兼總編輯長林文玲,告訴你我如何切入社群媒體,展開溝通行動。

 

直接為您介紹本論壇四位重量級講者,畢竟這才是大家關心的重點:

 

微網誌熱度延燒,企業如何與噗友對話 

時下流行的微網誌-噗浪(Plurk的創辦人之一雲惟彬 Alvin,早已成為台灣微網誌名人。噗浪推出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台灣會員就已突破30萬,並迅速成長至百萬人次,成為台灣網路圈中Facebook以外最夯的網路社群媒體。身為噗浪的創辦人、觀察家,雲惟彬將分享微網誌正在蔓延的140字魔力,以及噗浪裡獨特的商業模式。

 

社群面貌快速變化下,部落格的角色定位與企業應用部落格須知

擔任PIXNET痞客邦總經理的李俊廣,當初憑著企圖從數位世界找尋唱片產業商機的熱情,2003年創辦funTV網路MV電視台。2004年創辦傑思整合行銷,操作無名小站娛樂行銷,結合藝人的實體活動和虛擬的部落格,成功發展部落格娛樂產業,並打造出無名小站最大的對手PIXNET。身為專業經理人,李總經理與企業行銷人員有著共同語言,因此更熟知企業在社群媒體溝通的困難,並且可以提供非常中肯的建議。

 

企業擁抱線上論壇的禁忌與甜蜜點

目前是全國最大電玩社群資訊站「巴哈姆特」的執行長陳建弘 sega,從經營電玩BBS起家,到現在經營社群論壇已有十多年的資歷。目前「巴哈姆特」是全國最大電玩社群資訊站,已吸引全球2百多萬人加入會員。陳建弘在網路論壇摸索了十多年,對於企業在網路論壇中的定位以及經營有深切的體會。 

 

亞洲的社群媒體熱潮

Thomas Crampton奧美公關亞太區數位公關總監,近來與華爾街日報(WallStreet Journal)共同策劃一系列的網路研討會,協助企業成功發展社群媒體策略。著眼於無遠弗屆的數位新勢力,以及自身對亞洲的深刻觀察,他曾替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創立第一個部落格,每週固定撰寫亞洲專欄。此外,他也經常在其部落格http://www.thomascrampton.com/上發表對於亞洲社群媒體趨勢的觀察。

 

為了這個活動是數位時代的收費活動,數位時代將會贈送6期雜誌,可以說是2010年初非常划算的數位知識投資,歡迎參加。這是報名網址:http://www.bnext.com.tw/edm/2010forum/edm800/index.html

 

DI Seminar  

 

(本文作者/張蓓琳、劉堯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