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盧彥勳,將於十二月四日與愛情長跑七年的女友錢瓊文步上紅毯。盧彥勳說:「職業球員的生活就是不斷的在國外比賽,就算是決定結婚,礙於各項賽事,也無法親自為女友打造婚禮,還好有許多好友的協助,家人的參與,才能如期結婚,感覺自己有點坐享其成,在這裡要先感謝一下許多參與婚禮籌備的親朋好友,也希望當天受邀的至親好友們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盧彥勳夫婦對彼此許下不變的承諾.jpg 

 

婚禮定調分享幸福 庭園美婚紗

  2010年對盧彥勳來說,是人生中非常特別的一年,先是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闖出好成績,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國名將Andy Roddick,讓他的網球生涯邁入新的里程碑;決定結婚是在溫布頓比賽之前,年底完成終生大事,接連喜訊,盧彥勳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感受喜悅,分享幸福。因此這次將自己的婚禮定調於分享幸福,盧彥勳說:「結婚是很開心的事,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感受我們的幸福。」

  愛情長跑七年的盧彥勳和錢瓊文非常珍惜彼此難得的緣份,兩個人細水長流的深厚感情,也表現在他們的婚紗照當中,由於盧彥勳和錢瓊文皆嚮往歐式風格,禮服、取景都以溫馨的歐式風格為主。長年在海外打球的盧彥勳很喜歡國外的庭園婚禮,加上錢瓊文非常嚮往在戶外由大自然見證愛情的婚禮,但在國內要辦庭園式的戶外婚禮,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除了要天空作美,尋找合宜的場地也是一大難事。在好友的協助之下,盧彥勳和錢瓊文把這個小小的願望放進婚紗照中,模擬了心中的想像,在婚禮之前,先行體驗庭園婚紗平實又帶點夢幻的浪漫。

 

庭園婚禮是盧彥勳夫婦的小小夢想.jpg 

 

 

IMG_3871.jpg 

 

溫馨儀式見證 年底展開幸福人生的新起點

  盧彥勳的婚禮定在124日舉行,目前盧彥勳人在法國,即將前往廣州亞運準備比賽,預計11月底廣州亞運結束後就馬上回台灣準備結婚,前後準備婚禮的時間不到一星期。盧彥勳說:「真的很感謝家人和朋友的幫忙啦,我在台灣的時間太少,沒有大家幫我,我可能今年結不了婚了。」

  由於盧彥勳是虔誠的基督徒,跟婚顧公司溝通,特別在婚禮宴客之前安排一段”分享幸福”的教堂觀禮儀式,會是以比較溫馨典雅的方式呈現,僅邀請至親好友參與,希望在親友的見證下,開啟人生的新旅程。結婚是感情的昇華,有了自己的家庭,婚後對彼此多了點責任,但盧彥勳表示,結婚之後兩人的相處模式暫時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準新娘錢瓊文說:「結婚之後他還是大部分的時間在國外打球,我在台灣工作,我們的相處方式跟結婚之前差不多,我們兩個人已經很習慣了,不過結婚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以後有自己的家庭、小孩,生活就會很不一樣了。」

 

 

盧彥勳夫婦以歐式婚紗展現甜蜜愛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